明星云集观“明星”,战马乔伊重返国家话剧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国家话剧院的年度大戏《战马》再度登台,首演前依旧是明星云集,刘佩琦、凯丽、吴若甫、贾一平、海清等国话明星或携家人、或与朋友前来为乔伊助阵。

1.jpg
凯丽

2.jpg
刘佩琦

3.jpg
海清

话剧舞台上的明星从来都是演员,唯有《战马》例外,作为该剧舞台上的绝对主角,战马乔伊也成了明星心中的“明星”。

携家人来观剧的刘佩琦表示自己曾有机会与战马零距离接触过,在他看来,“我们的话剧舞台非常缺这样的戏,特别是人与动物的这种情感是我们的作品中很少触及的。”贾一平则对剧中战马的机械原理称赞有加,“每一个机械细节都非常严谨,此前我看过电影,非常喜欢。孩子平时也会去骑马,对这个故事一定会感同身受。”海清称《战马》既有童真童趣,又有思想性和观赏性,传递友谊、勇敢、坚韧等理念,适合全家观看。此外,吴若甫则是专程从外地赶回观剧。

自去年9月首演至今,《战马》剧组甚至成为了国话最稳定的团队,巡演加驻演,观剧加体验,为话剧舞台探索了太多新模式。据悉,此轮演出将在国家话剧院剧场演出12场,并迎来该剧的200场纪念演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阅读:
马未都应于谦之邀看赛马 发博文记录现场赛况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8-4 14:58:13
有钱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