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友联盟

bbs.horse.org.cn

马友联盟作为爱马人网上社区,由一群从事传媒和IT等行业的狂热的马术爱好者组建,是马术网的前身。目前拥有注册会员 120000余人,拥有39个QQ讨论群,网站论坛,分有北京、上海等二十多个各地分版面和新闻活动、马术知识、马业知识、寻医问药、自由交易、人才需求、马场红黑榜等十多个技术和服务专区,全国网友每天自发提供和更新文章、图片和资讯达数百条,各类信息在网站上即时发布。目前累计有数十万条以上的马具、马匹、活动信息及互动娱乐信息。全国各地每周有马术活动,每天自发有交流讨论。在中国马术协会的指导下,它日益发挥着中国群众马术事业的宣传和组织的功能。

马友联盟作为全国马友的网络组织通联机构,在中国的广阔地区,我们策划组织了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等9场大型的马术耐力赛,6场西部马术绕桶赛,连续7届中国马友环官厅水库150公里绿色穿越,10多批新疆喀纳斯空中花园无人区骑马探险,以及"马蹄链接奥运:北京-伦敦骑马大穿越",和数百次马术沙龙、培训和初学活动 。这些我们赢得了媒体的上百次报道和全国马术爱好者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