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热烈欢迎大家登录马术网,马术网在向注册用户提供各项服务时,将遵照下列条款;同时,在使用马术网提供的各项服务时,请注册用户务必遵守下列适用于各项服务的规则、指引、政策、条件或条款。马术网保留不时对本法律声明中所公布的规则、指引、政策、条件或条款进行检讨、补充、修正与更新的权利。如遇上述情况,马术网将及时在本网站上进行公示更新。马术网谨此提示注册用户认真仔细阅读本法律声明的各项条款,并及时关注本法律声明的任何变化。

内容说明

本网站的所有内容版权(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表、标识、按钮图标、图像、声音片段、数据及软件等)之知识产权,均为马术网网站运营管理法人主体所有,并受著作权法的保护。未经马术网书面同意,请勿自行使用、转载、修改、复制、发行、出售、发表或以其它方式利用本网站之内容。您若需此方面的服务,请和本网站相关部门人员接洽。

以上版权声明并不包含由本网站链接到的属于其他方的网站之内容。任何对其他网站的链接仅为本网站用户的方便而设,本网站对此不负责,

为保护你的隐私权,请详阅下述隐私权政策说明。

隐私权政策

1.本网站会要求用户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时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和数据,以作为网站内部的查核数据,本网站将利用你所提供的数据,向您提供进一步的服务和告知。

2.本网站保护用户的数据,不会随意将用户的个人数据披露或转让给任何第三者。为了向马友和马术产业界提供更好的行业推广和行业服务,如有需要,网站有权与合作单位共享和使用您的个人数据,向您传递相关行业信息和资料。

3.依据适用法律、法规,和法院、政府部门或法律程序的要求,我们有义务向相关单位提供您的个人数据,但该等数据的披露和提供仅仅限于前述要求的范围和对象,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

4.本网站的隐私权政策将视实际情形而随时作出修订并予更新公布。

5.用户一旦注册并提交资料,即视作认同上述隐私权政策。

信息发布规则

鉴于用户应该是有完全行为能力的法律主体,本网站仅为用户和大众可以自由发布信息的平台,用户发布的信息,不代表网站利益或观点。本网站对于使用者在站内发布的信息和言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该信息和言论的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者自行负责,并且本网站有权删除不适当的信息和言论。

你同意将不会利用本网站进行任何违法或不正当的活动,包括不会在本网站上载、张贴、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1.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 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 散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 侵犯版权的;

10.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它内容的。

作为公共发布平台,本网站不对用户的以上行为和言论承担责任,并有权对上述违法或不当行为作出举报、删除等处置。

在本网站上,当您与发布信息和提供服务的第三方合作,或接受其产品服务时,您有义务自行鉴别和取舍。用户与发布信息的第三方发生的法律关系和法律纠纷,与本网站无关。

司法管辖权

您同意本使用条款及其所有规定,以及您与本网站的所有权利义务关系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您与本网站就本使用条款、本网站提供的服务或其他有关事项发生的一切争议,均应提交北京的仲裁委员会或法院进行仲裁或裁决。

如果您无法遵守本份最新使用条款,请勿申请和使用本网站提供之服务,谢谢您的合作。

www.hors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