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术产业联盟

马友联盟作为全国马友的网络组织通联机构,在中国的广阔地区,我们策划组织了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等9场大型的马术耐力赛,6场西部马术绕桶赛,连续7届中国马友环官厅水库150公里绿色穿越,10多批新疆喀纳斯空中花园无人区骑马探险,以及"马蹄链接奥运:北京-伦敦骑马大穿越",和数百次马术沙龙、培训和初学活动 。这些我们赢得了媒体的上百次报道和全国马术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我们正在组建的马术产业联盟,是马术产业企业的互联网推广的网络联盟体,是以互联网电子商务为核心手段,为企业提供B2C的电子推广销售的直销平台,让马术生产者与马术消费者直接对接。

我们将发挥门户网站的媒体推广优势和数据库优势,发挥网站良好的互动性,良好的传播效率,良好的专业权威性,做好产业推广和产业服务,向马术娱乐业的相关重要领域深入开发。

我们的口号是:我骑马,我健康,我快乐! 网络无国界,马术无国界,让马术风尚席卷全国大地,让全世界爱马者联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