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企业广告合作推广函

从2005年以来,中国马术网作为国内主要的马术娱乐和马术产业推广平台,一支以来得到了广大马友和俱乐部的喜爱。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

中国马术网无论是全职的编辑团队,还是版主志愿者团队,都是狂热的爱马者。因为专业,因为真诚,所以能够网聚全国马友的力量,持续地开创了线上线下的创新型推广模式。这是我们持续发展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获得行业公信力的原因。

中国马术手机报(手机彩信平台,每月1期)直接覆盖网站5万注册用户。

中国马术微刊(手机微信公众平台,每周2期)订阅用户已经超过2万人。

《马术世界》杂志,中国马术协会官方刊物,双月刊,覆盖全国30%以上的俱乐部,是中国马术网核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进行全国推广。

我们承办各地政府的大型马术赛事\开幕式\马术演出\认证培训等活动,从2009年至今,每年超过12场,骑马旅游探险等活动遍及世界各地,让马术走进大众。我们将政府、产业企业和俱乐部与爱好者,用互联网牢牢整合起来。以"坚守"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因为精准,所以有效

这是一个互联网和新媒体的时代,互联网的传播力和到达率,有着客观的评估标准(ALEXA等),有着良好的互动性,有着精准而节省的到达率。

所以目前有中国国际马术马业展览会、中国马术节、中国马术大赛、北京马术文化节、济南马术节等国内马术的大型赛事活动,以及麒麟头盔、清心山汗血马、京华兴马业、伊玛特马具等国内知名马术产业品牌和荷兰温血马协会、阿根廷马术协会等国际组织,对中国马术网及其关联推广平台长期投放广告。很多都是连续3-5年进行广告投放,中国国际马展根据每年专业观众的问卷调查结果,对媒体推广进行选择,已经连续7年投放广告给中国马术网。

持之以恒,共同发展

鉴于目前各家企业在中国马术网的宣传推广日益增多,为了更好地配合各个企业的宣传推广,我们针对国内马具企业特点,拟定并执行相应的网络推广套餐服务,给予合作企业以良好的优惠(如下),努力将宣传效果落到实处。

支持中国马术网,就是在支持一群推广"马术健康与快乐"的狂热分子,也就是在支持我们这个民族的"正能量"。

中国马术网团队敬上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