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狂欢:100公里夜间雪地马术定向越野赛开战在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的最新消息,一年一度的“射手座的突袭”——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夜间定向越野(POR)挑战赛将于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布列塔尼(法国)的洛亚特举行。
射手座的狂欢15.png
什么是“射手座的突袭”
这是FITE定向马术三项赛系列赛事中的一个特别的挑战赛,即夜间进行定向越野科目比赛。比赛共设两个赛段,总长度为100公里。

射手座的狂欢19.png
2022年“射手座的突袭”
本次比赛将在法国布列塔尼地区举办,比赛设在布罗塞里兰德的森林里,线路充满趣味和挑战:骑手们要穿过古老的夜间森林和沼泽寻找胜利的圣杯。“在夜间的森林,也许会有仙女维维安、魔术师梅林、或圆桌骑士或其他神奇的生物在等待着他们,”本届赛事组织者文森特·孔姆斯笑着说,“正是这种神秘独特的氛围让我想组织今年的射手座突袭,这样能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美丽的地方,还有这些动人的传说。”
射手座的狂欢16.png
2021年“射手座的突袭”赛事回顾
2021 11月26日至28日在法国勃艮第举办了一场冬季定向马术三项赛之定向越野赛。共有来自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西班牙的38组(包含个人赛和团队赛)共64名骑手参赛,他们需要面对-4至3°的低温和大雪的严峻考验。

射手座的狂欢12_副本.png

比赛在23点30分开始,骑手分组错时出发。第一赛程全长76公里,高原上的积雪高度减缓了参赛者的速度,出于安全考虑,大赛官方将第一赛程改为62公里。部分缺乏经验的骑手中没有完成本赛段,共26组选手进入到第二赛程比赛。最终所有的马匹均在健康的条件下完成了比赛。

射手座的狂欢11.png

比赛中组委会安排了两个休停点供选手和马匹进行休息和补给,赛后统计,在凌晨4点到9点之间,选手们一共吃了350个鸡蛋和同样多的培根片!选手们表示,这场比赛充满了挑战,同时也带来无穷的乐趣。
射手座的狂欢18.png


对该项赛事感兴趣的马友请点击关注: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官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