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FITE国内文旅马术教练和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补考通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各位文旅马术学员:
        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的技术指导下,由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主办的“第一期FITE国内文旅马术教练(领队)和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认证”活动于2022年7月26日-28日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点击查看相关新闻>>
191917vz7n72fb72911h30.jpg
        考虑疫情等因素,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将组织第一期培训中未通过的考生进行补考,采用线上集中辅导,线下自主训练,远程视频补考的方式进行。为确保补考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就本次培训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补考时间与组织
(一)线上辅导:2022年10月21-22日、10月28-29日。学员自主登陆腾讯会议,参加集中时段的线上学习,考官答疑解惑。详情会提前在学员微信群中通知。
(二)线下练习:补考学员自主安排场地器材和马匹,进行线下练习,技术疑问和图文视频,提到学员微信群,相关专家给与指导。
(三)线上补考:按技术要求自行安排安排场地器材和马匹,进行补考,并提交补考视频。允许2次补考。补考最后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以最后的视频提交时间为准。

二、培训补考内容
(一)补考障碍科目和第一期认证考核相同。第一期认证考核参考视频链接如下,建议仔细观看:
(二)障碍路线设计与障碍器材:摆放需符合FITE相关规范要求。学员可以参照上次考试视频资料,根据自己场地的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允许根据场地状况适当进行调整,但障碍科目不得减少;
(三)考试评分:仅考虑每道障碍的正确通过。不计时间,无时间罚分。特别注意,过障碍一定要根据以下指定步态完成,不能变化步态。点击下面每个蓝色链接,可查看该障碍的更多细节和评判要求。
1. 障碍科目如下(按照上次顺序,允许自行调整顺序):
要求:在直径两米圆圈内15秒上马,马蹄不能出圈。
要求:全程保持不间断慢步通过。
要求:全程不间断慢步,正直后退。
要求:障碍高度80公分,跑步通过。
要求:三通道组合障碍,3个直线通道,每个4米,障碍间距十米,角度30,全程不间断跑步通过。
要求:全程保持不间断慢步通过。
要求:全程保持不间断慢步通过。
要求:全程保持不间断慢步通过。
要求:障碍高度80公分,跑步通过。
要求:桩间距6米,全程不间断跑步通过。
要求:立桶(灌木)间距15米,全程不间断跑步通过。
要求:全程保持不间断跑步通过。
要求:三联障碍组合,障碍高度40cm,全程保持不间断跑步通过。
要求直径两米圆圈内,十秒钟骑马静止,马蹄不能出圈。
(四)更多障碍的细节技术标准要求,请参阅如下资料链接:https://bbs.horse.org.cn/forum-239-1.html
191917kmazdzmgkaz5jih0.jpg
三、其它补考要求
(一)马匹要求:补考所用马匹需健康,学员需确保马匹福利第一。
(二)补考视频要求:考试全程完整提交,不得剪辑;全程脸部不得遮挡。
(三)线上补考学员须知:考生在考前,以微信文字提交《免责声明》,核心内容如下:本人XXX,自愿参加补考并自行安排远程补考的场地设施和马匹。如发生相关一切责任事故,全部由本人自行承担,与考试主办方无关。

四、培训补考事项
(一)补考事务负责人:祁小叶。微信联系咨询和缴费,接收补考视频。
(二)补考技术答疑负责人:程然\赵吉平。微信群直接联系。
(三)补考费:1500元/人次。线上集中辅导及答疑免费。
(四)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汇款户名: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
汇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新建东街支行
汇款账号:0602115909100030617
(五)补考确认:学员缴纳补考费后将缴费截图发至微信,同时提交补考视频。
(六)成绩:补考结束后,相关补考视频及分数,将发布到中国马术网及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对本次培训考核拥有最终解释权。
              内蒙古大众马术协会
              2022年9月30日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我骑马,我健康,我快乐,我自由! 13911799993 wu@horse.org.cn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