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纯血赛马拍卖盛况 单天交易额达近亿人民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NZ Bloodstock

1.jpg
待售的纯血赛马在拍卖会上进行展示

  都知道新西兰的牛羊“名扬四海”,殊不知这里的马匹也备受全球赛马爱好者的热捧!就在11月16日,由新西兰、澳洲、香港、中国引领的赛马马主们再次刷新纪录,单日出售的280匹纯血马,销售额突破1800万新西兰元(约合9000万人民币),连续三年刷新历史纪录。

  新西兰纯血马公司的两岁受训马拍卖会是南半球最成功的待出赛赛驹的拍卖会,于今天早晨10点正式开幕,明天10点将继续第二天的拍卖会,出售281至552号马。不管您是新晋马主还是派遣赛驹出赛多年的“老司机”,明天的卡拉卡都欢迎您来体验一下马匹拍卖的精彩刺激。

2.jpg
拍卖会现场

  亚洲买家强势“占领”卡拉卡拍卖中心

3.jpg

  对于您感兴趣的赛驹,如果您已经提出申请,该马匹的X光片以及兽医健康证明都已经通过独立、第三方机构收录到我们的数据库,您可以在卡拉卡拍卖中心申请查看,也可以通过挂牌兽医通过云端数据库进行检验。部分马匹的X光片和兽医健康证明也被登入了我们的网上赛驹名册,您可以在拍卖信息页面或附录中进行寻找。

  在过去的四年中,经新西兰受训马拍卖会出售的赛驹共在国际一级赛上获得了16场胜利,稳居南半球所有马匹拍卖会之首。在刚刚过去的2015-2016赛季中,我们出售的两岁马获得的4场国际一级赛头马。

  这些明星赛驹包括在中国大陆名声大噪的“蒙古可汗”(“罗马大帝”子嗣)和“Irrraaj”的子嗣“让我高飞”,以及在新西兰本地取得优异成绩的一级赛冠军“军必胜”。近期,另外两匹受训马拍卖会毕业生“穷追不舍”(“Thorn Park子嗣”)和“做得好”(“Falkirk”子嗣)在新加坡的战绩也是异常惊艳。

4.jpg
  莱德马业旗下“蒙古可汗”考菲尔德杯撞线

5.jpg
  “让我高飞”出战国际一级赛·阿拉伯酋长锦标

  “做得好”在此前19次出赛共取得7冠,还有6次至少获得前三名,成绩优异。特别是在新加坡一级赛·新加坡打吡上强势夺冠。而“穷追不舍”此前的出赛记录也是不俗。

6.jpg
  新西兰赛驹“做得好”在新加坡打吡赛上冲刺

  这两匹新加坡最火热的赛马“明星”首先在10月举行的克芝兰一里赛上碰撞,“穷追不舍”后程发力,最终以一个马脖的距离险胜。而在随后举行的新加坡来福士杯上,“穷追不舍”力压“做得好”再次夺魁,自此完成新加坡赛马三冠王系列赛事的前两程,并将以热门赛驹身份出赛奖金超过100万新加坡币的新加坡金杯赛。

7.jpg
  “穷追不舍”在新加坡来福士杯夺魁瞬间

  新西兰纯血马公司经售的马匹以高质量、发挥稳定而闻名,从这里售出的赛驹在赛道上均表现抢眼。在过去5个赛季中,新西兰纯血马公司毕业生共赢得了107场锦标赛级别的比赛,其中上个赛季有20匹赛驹在全球各地出赛,赢下了超过27场等级赛头奖。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