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心合一奔向里约——国际马联微博送福利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国上海,2016年5月17日 - 2016里约奥运的脚步近了,国际马术联合会(Fédération Equestre Internationale 简称FEI国际马联) 于今日透过其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一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展现马术骑手与战马间的超凡默契,以及“两心合一”所创造出的双倍能量。持续关注新浪微博@FEI国际马术联合会,精彩活动与内容将不断更新。



里约奥运倒计时80天期间,FEI国际马联将在全球范围以 “两心合一” (#TwoHearts)为主题,传递马术运动与奥林匹克精神的核心,并推广这项百年以来奥运唯一一个男女公平竞争的运动项目。


在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FEI国际马联作为官方马术运动国际组织,将以全新视角,聚焦骑手和战马之间的非凡结合,关注二者如何“两心合一”,并肩作战。

两心合一 2.jpg


FEI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德·弗斯 (Ingmar De Vos) 先生表示: “此次‘两心合一’的全球传播活动,以崭新的观点,强调骑手和战马间的完美配合,带领全世界热爱运动的观众了解马术运动。其独特之处,在于人与马之间,融为一体的默契,这也是此项运动能在众多奥运竞赛项目中引人注目的原因。”


今年将有来自43个国家的200组人马战队在障碍赛、盛装舞步和三项赛中共同角逐六枚金牌,激动人心的马术赛事即将在巴西里约德奥多罗奥林匹克公园上演。奥运骑手与战马的身心融合,一往无前,将会让全球观众为之惊叹!



#两心合一# #马克心姿势#活动规则.jpg




关于国际马术联合会(简称FEI)
微信截图_20160517181610.png

国际马术联合会,成立于1921年,是国际奥委会认证的官方国际马术运动国际组织。马术运动自1912年瑞典奥运会起,正式加入现代奥运会,成为常驻比赛项目。国际马术联合会是负责国际马术运动的唯一权力机构,监管项目包括马术场地障碍赛、马术盛装舞步、马术三项赛、马车驾驭赛、马术耐力赛,马背体操和西部驭马术。当2006年马术盛装舞步项目正式进入残奥会时,国际马术联合会在监管原有的7项马术比赛项目之上,又再次拓展领域,成为第一批管理和制定国际残奥会比赛规程的国际官方体育管理组织之一。如今,国际马术联合会负责管理包括残疾人马术盛装舞步和残疾人马车驾驭赛在内的所有国际马术比赛。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20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20
中国马友网-商务 发表于 2016-5-17 22:41:26
哈哈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