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8个必看马术的理由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里约奥运马术比赛开赛以来,大家对马术运动的热爱日渐升温!大家觉得马术运动为什么好看?我们整理了8大理由,这些不容错过的看点,你是否也捕捉到了呢?



1.   
唯一男女公平竞争的比赛

1.jpg

在奥运的赛场上目前只有马术运动是男女选手可以同场竞技。




2.   
不同年龄的选手同场竞技

2.jpg
在里约奥运会上,参加马术比赛的运动员中,最年轻的只有18岁,而最年长的有61岁。




3.   
唯一有动物参与的奥运比赛

3.jpg



在马术比赛中,参赛选手不仅有人,还有这个体重重达400公斤以上的大家伙,他们两心合一,成为一个团队,去迎接挑战,已经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4.   
赛场内外马都享受着顶级待遇

4.jpg

赛场上的每一匹马都享受着最顶级的待遇,他们不仅会被理疗师、兽医、训练师、志愿者们悉心照料,甚至还会有专门的心理辅导师为它们服务。




5.   
穿着得体很重要

5.jpg
谁不喜欢看穿礼服带高帽的骑士呢?




6.   
可能是奥运会上最惊险的比赛项目

6.jpg

想要控制好这个体重重达几百公斤的大家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保证顺利完赛,骑手和马都不受伤、不失误,绝对是奥运会上最难的挑战!




7.   
赛事的精彩程度无与伦比
7.jpg

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场地障碍,每一项比赛都极具观赏性,亦静亦动,人与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精彩表现,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8.   
越野赛上的障碍超乎想象
8.jpg
涉水、过草地、踩泥地,越野赛上的挑战可不止这些,比如今年还有一片竹林等待跨越,它的名字叫“Bamboo Keyhole.”




关于国际马术联合会(FEI) www.fei.org
国际马术联合会,成立于1921年,是国际奥委会认证的官方组织。马术运动自1912年瑞典奥运会起,正式加入现代奥运会,成为常驻比赛项目。
国际马术联合会是负责国际马术运动的唯一权力机构,监管项目包括马术场地障碍、马术盛装舞步、马术三项赛、马车驾驭赛、马术耐力赛,马背体操和西部驭马术。当2006年马术盛装舞步项目正式进入残奥会时,国际马术联合会在监管原有的7项马术比赛项目之上,又再次拓展领域,成为第一批管理和制定国际残奥会比赛规程的国际官方体育管理组织之一。如今,国际马术联合会负责管理包括残疾人马术盛装舞步和残疾人马车驾驭赛在内的所有国际马术比赛。

9.jpg

两心合一,勇往直前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