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英国皇家近卫骑兵“神隐”丛林中 请网友来找茬

2017-12-29 17:19|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3989|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国外网络上近日疯传一张照片,内容是英国Household Cavalry(皇家近卫骑兵)在文莱丛林训练。他们展现高超的伪装技巧,彻底融入周围的环境当中,让敌军捉摸不透,见上图,你能找出他们吗? ...

国外网络上近日疯传一张照片,内容是英国Household Cavalry(皇家近卫骑兵)在文莱丛林训练。他们展现高超的伪装技巧,彻底融入周围的环境当中,让敌军捉摸不透,见上图,你能找出他们吗?

1.JPEG

共计有12名士兵“神隐”在丛林中,如同艺术品一般,有网友看到眼睛快脱窗,也无法全数找出。

facebook “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5日发文,我们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周末,英国皇家近卫骑兵仍在文莱享受丛林训练,但你能发现他们吗?

写下你可以看见几个人?答案公布,共计有12名士兵隐匿在绿油油的丛林中。

2.JPEG

皇家近卫骑兵由“近卫骑兵团”与“蓝军及皇家骑兵团”组成,这两队骑兵部队各自有两个中队参与实战及一个中队担任仪仗队。
参与实战的士兵归入“皇家骑兵团”并担任装甲兵,而参与仪仗队的士兵则归入“皇家骑马团”。

3.JPEG

英国皇家卫队,全称为英国陆军皇家近卫师团是直辖于白金汉宫的英国皇室、皇家设施警卫部队。

英国陆军皇家近卫师团由英国陆军皇家近卫步兵和英国陆军皇家近卫骑兵组成,其历史始于1656年英王查理二世时期,一直负责保护英国皇室的安全和守卫皇家设施至今。现代的英国陆军皇家近卫师团也不仅仅是仪式上的警卫部队,他们是由全英国陆军挑选而来的精锐,在日常训练、纪律约束方面都强于普通的英国陆军部队。

英国陆军皇家近卫师团现隶下有五个近卫步兵团,两个近卫骑兵团和一个预备团。其近卫步兵团的着装永远是那不变的猩红色紧身短上衣,以及那顶高高的熊皮帽,这也是英国皇家卫队最大的特色。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