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英马场纯种赛马集体过生日 享受三层大蛋糕

2018-1-5 17:24|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3221|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当地时间1月1日,在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场(Cheltenham Racecourse)里,纯种赛马们集体过了自己的生日,马场为它们准备了一个由干草、苹果和胡萝卜制做的三层大蛋糕,蛋糕顶部还装饰着一根巨大的蜡烛。 ...
20180103093622113.jpg

  当地时间1月1日,在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场(Cheltenham Racecourse)里,纯种赛马们集体过了自己的生日,马场为它们准备了一个由干草、苹果和胡萝卜制做的三层大蛋糕,蛋糕顶部还装饰着一根巨大的蜡烛。

  每年元旦都是全英国和北半球的纯种马的官方生日。不论它们实际生日是哪一天,所有职业纯种赛马都会在新年伊始成长一岁,以保证所有的马在同一时间晋升到下一比赛阶段。

20180103093622717.jpg

  饲养员会在元旦过后尽快促成纯种马繁殖,以期获得品种优良的小马驹。相比其他时间出生的小马,这些马驹在比赛中的表现更为出色。因为,尽管二者年龄相同,但出生早的马驹发育得更为成熟。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