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的学习日记

[复制链接]
褐雨燕 发表于 2006-9-23 22:2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9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虽然很累,还是七点起床了,带同学去看马,并看师公新养的小猫咪----道道,才一个多月,象一团毛茸茸的小球,快活地扑来扑去,能吃撕碎的肉,喝牛奶、粥,真好养,有什么吃什么。马对它都很感兴趣,鼻子喷着热气去嗅它,小道道吓得发抖,四脚朝天露出肚皮表示臣服,马不理解,仍然探索着,直到发现不能吃也没有危险才摇摆着屁股大踏步离开。

还是不停快步,不停提醒自己放松,上午发现自己终于可以放松一些了,身体放松后,合上了马的节拍,身体随波逐流,跟着马背起起伏伏,竟遭到师公的表扬。

下午,师叔丙给我上课,仍然是不停地快步。师叔丙第一次给我上课,异常认真,不停要求我收脚尖压脚跟,于是更累,但是效果异常地好,骑坐越来越稳定了,然后师叔丙要求我的手柔软,可是手已经在注意脚的时候紧张很久,放松不下来了。膝盖处有马裤的一个接缝,下课后发现磨破了膝盖。傍晚喂马时,师公明确地说,我骑得有点意思了。美了整整一个晚上。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33

主题

3920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36952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khyuan 发表于 2006-9-23 23:38:00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