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加入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楼主: 汉室宗亲

[文字] 统计下南方北方马友谁多

  [复制链接]

5

主题

596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12412
QQ
发表于 2012-6-14 2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国马友联盟!天下马友是一家!

67

主题

264

帖子

89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12-6-14 2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布在北部边疆的骑兵部队,显然也有不少是南方人。前几天有一个帖子写的新疆边境的骑兵连长,是浙江人。

此外,国家马术队里面,许多名人也是南方人。比如李振强,东莞人。而位于南方的香港和台湾,则有更多高水平的骑手。

3

主题

462

帖子

232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326
发表于 2012-9-7 16: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能经常骑马的基本都是有钱人

36

主题

1257

帖子

2667

积分

版主

骑马的牧人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67
QQ
发表于 2012-9-8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南方的哈哈,找南方马友群

77

主题

775

帖子

8497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497
QQ
发表于 2012-10-4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方的  呵呵

6

主题

435

帖子

224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246
QQ
发表于 2012-11-2 2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的,投票完毕。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2-12-4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北方多

271

主题

575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4718
QQ
发表于 2013-1-14 17: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毛尖


   那你应该是裁判了,坐船或游过去就是南方了,耍完了再回来又加入北方队伍了。

40

主题

180

帖子

113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32
QQ
发表于 2013-1-21 1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能经常骑马的基本都是有钱人
骏马与少主 发表于 2012-9-7 16:34

我们在甘南人家藏族人都骑马。

33

主题

454

帖子

571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甘南人家藏族人都骑马。
arsalan 发表于 2013-1-21 13:43



    所以可以更加精确地说:现在能经常骑马的基本都是有钱人、牧民、马工、骑手、贵州贫困校长、骑兵这六种人

33

主题

454

帖子

571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毛尖


   那你应该是裁判了,坐船或游过去就是南方了,耍完了再回来又加入北方队伍了。 ...
烟斗男爵 发表于 2013-1-14 17:38



    不是说了八遍了嘛,按照出生地算,不按是否游泳还是划船算

2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1-29 2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来讲,北方绝对多过 南方。 北方产马频繁,南方多数 矮脚马 能骑的没多少

2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1-29 2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 骏马与少主


    没钱也可以骑马 。我这里骑马才200一小时

33

主题

454

帖子

571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来讲,北方绝对多过 南方。 北方产马频繁,南方多数 矮脚马 能骑的没多少 ...
寻皇 发表于 2013-1-29 23:56



    不要想当然。不是比较南北方谁的马多,是比较南北方的马友谁多。特别是出生于南北方的马友谁多。。。。

   (在数量确实处于绝对多数的目前正好在北方的马友中,相当大比例是南方人的说!)

33

主题

473

帖子

1638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638
QQ
发表于 2013-1-30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方的

7

主题

121

帖子

201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16
QQ
发表于 2013-2-27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走起
我爱马‘我赛马’我快乐。

1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3-3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的肯定多了。

40

主题

180

帖子

113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32
QQ
发表于 2013-6-16 2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统计南方也不少啊。

33

主题

454

帖子

5712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统计南方也不少啊。
arsalan 发表于 2013-6-16 22:34



    是啊,我就是打算证明南方很多

11

主题

322

帖子

5294

积分

古典舞步马

做人何必太认真!

Rank: 6Rank: 6

积分
5294
QQ
发表于 2014-2-12 2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的,,,
因为不满,看到了自己的理想。
因为有了理想,存在的每一瞬间才会如此重要。
没有打不倒的对手,只有停下脚步的自己。
超越是结果,奔跑是过程!qq:176547749.群;中原马友联盟;161720783,6271019.电话:130922269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8-5-26 14:03 , Processed in 0.19088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