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加入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楼主: RobertZhou

[文字] 致全国马友的一封感谢信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1

积分

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
发表于 2006-9-4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bertZhou在2006-9-3 10:04:08的发言:

小青小青

我心爱的小青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风影在2006-9-4 20:11:02的发言:

小青小青

我心爱的小青

你就爱吧,爱吧,你的青青,忘记告诉你了,冠军的女儿,12还是13岁,也叫青青

0

主题

0

帖子

1

积分

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
发表于 2006-9-7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拖三

大篮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9-8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要顶一下~~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请大篮同志感慨一翻

5

主题

204

帖子

208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86
发表于 2006-9-8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恭喜你们开张呀!

ROBERT,风影,有空找你们玩去

当你骑着马进场 天空也为你蔚蓝 阳光也为你灿烂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horse在2006-9-8 23:49:45的发言:

来晚了

恭喜你们开张呀!

ROBERT,风影,有空找你们玩去

欢迎,欢迎,着急的等待,快来呀,快来!!

0

主题

0

帖子

1

积分

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
发表于 2006-9-1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等待得着急

什么时侯来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来算是哥们吗?

5

主题

204

帖子

208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86
发表于 2006-9-12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bertZhou在2006-9-12 1:16:05的发言:

不来算是哥们吗?

不算哥们,算姐们

当你骑着马进场 天空也为你蔚蓝 阳光也为你灿烂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3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们,那真是太好了,我就喜欢姐们,快来!

5

主题

204

帖子

208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86
发表于 2006-9-15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致全国马友的一封感谢信

致全国马友的一封感谢信

致全国马友的一封感谢信

致全国马友的一封感谢信

当你骑着马进场 天空也为你蔚蓝 阳光也为你灿烂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你一定是坠马了,一定

0

主题

0

帖子

1

积分

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
发表于 2006-9-1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horse在2006-9-15 22:56:43的发言:


5

主题

204

帖子

208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086
发表于 2006-9-17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bertZhou在2006-9-16 9:06:55的发言:

上面的你一定是坠马了,一定

错!!! 是那马见了我太高兴了

当你骑着马进场 天空也为你蔚蓝 阳光也为你灿烂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真的好马,那马真有灵性呀,看到你高兴,一定是公的,我见到你也高兴
听海2005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9-2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382

主题

3204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大马疯

骠姚校尉

Rank: 6Rank: 6

积分
18392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发表于 2006-9-20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请开辟几条经典的江南路线哦

 来年杏花春雨  清风打马江南

骑马爱马 灭日复台 梦想有一个牧场 面向雪山 春暖花开 从此劈柴喂马 开始幸福的生活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乌扎拉在2006-9-19 23:09:17的发言:

一直以来,以为浙江多婉约女子与风骚文人,自上次金陵与风影等马友见面,竟发现其豪侠之气,非我等张扬北方胡气所能及。不知马背功夫如何,待秋日草原纵马狂歌!

江南女子的美,实不同于其他地区,北方的女子虽美,但稍嫌粗犷,南边一点的女子虽美,可略为纤细。而江南女子的美,美在天衣无缝。“自古江南出美女”,此言实为不虚。

  江南女子的美,美在身材,多一分则觉丰满,少一分便觉羸弱,婷婷娉娉,婀娜多姿,实乃匀称绝伦。

风景嘛,哈哈,有诗为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79

主题

740

帖子

4921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9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丁,欢迎你来呀.

听海,你是上海那位吗?感谢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8-6-25 00:56 , Processed in 0.18532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