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俊揚威新加坡 勝出2010年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

[复制链接]
莫仔 发表于 2010-7-25 12:0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2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梁家俊揚威新加坡 勝出2010年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
2010年7月18日

香港見習騎師梁家俊憑著出色表現,力克其餘九位來自亞洲各地的見習騎師代表,勝出今日於新加坡克蘭芝馬場舉行的2010年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

另一位香港代表 – 應屆香港冠軍見習騎師楊明綸,則於此挑戰賽中獲得第六名。

兩位香港代表今天於這項國際見習騎師挑戰賽有一個好開始,梁家俊夥拍三歲馬Fantastic Jaw出爭首關第四班1200米草地賽事,以前領戰略順利取勝。同場中,另一位香港代表楊明綸則策Gutsy Boxer,於賽事早段居於馬群後方,但該駒在直路上追回不少失地,於Fantastic Jaw一點三個馬位後過終點獲亞軍,為香港於此場賽事包辦頭兩名。

梁家俊於其後的次關及尾關賽事亦表現穩定,首先次關第五班1400米草地賽事策Troppo Bello走入一席第五名,獲得五分;其後於尾關指標61公開賽1700米纖維沙跑道賽事亦憑Lira得第六名,獲得三分。他與新加坡代表尤俊豪的總積分同為33分,但由於梁家俊在其餘兩關賽事中的名次較佳,故此成為今屆賽事冠軍。楊明綸累積19分的總積分,於今年的賽事中名列第六。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利達賢對梁家俊的出色表現表示欣喜。他相信今次挑戰賽對兩位香港見習騎師,會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亦會對他們將來策騎事業的發展頗有裨益。

「我們對兩位香港見習騎師的表現感到驕傲。這不單顯示他們於本地賽事中極具競爭力,他們亦有能力於海外的賽事交出好表現。另外,這亦反映我們的見習騎師培訓計劃頗為成功。」他說。

梁家俊於去年八月於澳洲費明頓馬場舉行的首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中,亦取得第五名。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