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复制链接]
跑跑027 发表于 2010-4-27 17:4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04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不用羡慕老外的田园生活,这样的生活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满眼的绿色,郁郁葱葱,惹人怜爱的小花点缀期间,让人不忍踏上去,却又有种想躺下的冲动。

如果你还有额外的人马情结,那你还可以体验一把与灵动马儿的亲密接触。给你喜欢的马儿喂喂胡萝卜吧,你会发现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头闪动着欣喜和信赖。3 F. Z! C( @1 T: V; B4 E5 f
如果你还有爱心和胆量,就去摸摸它的鼻梁,那种毛绒绒的手感会触碰到你心底最柔软的地方。5 f* R' u; K9 i; X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马儿的习性?嗯,快回头,看你后面那个一直在旁边默默关注马儿的那个人,他是最了解这些精灵的了,他会告诉你每匹马儿的性格,它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它为啥高兴为啥沮丧。  如果你还想学学那些马术运动员的马上英姿飒爽,那就赶紧去调教圈吧,那个站在场中间当圆心的人就是你的马术教练了;他会扶你上马然后一直陪在你身边,让你安安心心在你的佳人面前扮演一次马背英雄。 # w& ^' ~1 ?$ m 一定记得要带上相机哦,留下这温馨的画面,记住这开心的笑脸。 9 P7 [9 I+ Q' N' Z" k3 i

   

武汉和平马术俱乐部为在武汉地区推广马术运动理念,特推出“马术运动体验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一、
时间:每周二至周日  全天

二、
地点:武汉和平马术俱乐部(洪山区建设乡绿色大世界农业园内)

三、
人数:3-8人(接待量有限,一天不能超过8人)

四、
体验对象: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等不适宜高端户外运动的疾病,年      855岁,男女不限。

五、
组团方式:自由组合,集中电话预约。

六、
活动内容:马场踏青、参观马厩、马术运动入门讲座、马术运动体验(20分钟11教学)、挖野菜、蔬菜采摘(费用自理)、烧烤、射箭。

七、
收费标准:马术体验:50
/

                  烧烤:50/

                  活动组织20/

                                                                 合计120/

八、
注意事项

1、
马术属有一定风险运动,体验者必须听从教练安排并遵守相关规定,否则产生意外伤害事故自负。

2、
交通自理。建议自驾,马场偏僻,公交车不便。徐东出发预计时间为40分钟车程。

3、
请穿着长裤、低跟皮鞋或平底运动鞋,勿穿裙装、7分裤、短裤短裙。

4、
马场风景优美,有吊床、折叠躺椅请带上。场地开阔,爱狗也可带上撒欢(请记得带上牵狗绳)。

5、
请勿喷洒过多香水,以免刺激马匹;照相时请关闭闪光灯;请勿在马匹附近抛掷杂物、开关雨伞。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都市牧马”------马术初体验

: S+ z% Z& i. p, L1 H) A+ f; J 7 O& I6 C$ M, k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