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加入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楼主: 啊文

[文字] 南粤马友签名簿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2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小妹妹也算比较资深的马友了,欢迎你的加入!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3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虽然不在广州但是同样希望广州的麻油们玩的开心……技术日进!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3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国兴有空多来支持一下!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3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敢去那里丢人显眼~~~哈哈!!!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在这里怎么样签名…………

只知道-------------雪狼喊:“国兴!”

         俺在这回答:“到!”

好象香港电影里经常出现这样的镜头~~~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4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国兴刚来的在2006-8-3 18:38:29的发言:

也不知道在这里怎么样签名…………

只知道-------------雪狼喊:“国兴!”

         俺在这回答:“到!”

好象香港电影里经常出现这样的镜头~~~

留下你的QQ,MSN,EMAIL,电话,方便联系沟通嘛!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4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在深圳……骑马在东莞凤岗镇雁鸣湖……电话:139023170……QQ:215780121……EMAIL:57575652@163.COM

其他的联系方式:马场骑师阿洪电话--139294360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0 0:12:19编辑过]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收下了,有空常来指导指导!

0

主题

0

帖子

1204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
QQ
 楼主| 发表于 2006-8-9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上了又多了一些马友和高手加入哦。

真是太好了

[em01][em01][em01]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10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国兴刚来的在2006-8-4 13:55:57的发言:

经常在深圳……骑马在东莞凤岗镇雁鸣湖……电话:139023170……QQ:215780121……EMAIL:57575652@163.COM

其他的联系方式:马场骑师阿洪电话--13929436045


国兴老哥,你留的手机号怎么只有9位呀?是不是怕我们过去找你要吃要喝的?

0

主题

0

帖子

1204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
QQ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要理解手机不能乱贴出来啊。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11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反正也没多大关系,真要过去了国兴也跑不了!

0

主题

0

帖子

1204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
QQ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到去就要他带领我们出去野骑爽一把,最好就人越多越好,哈哈。。。。[em01][em01][em01][em01]
和顺他爹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称呼:和顺他爹

邮箱:luojian_gz@163.com

0

主题

0

帖子

1204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4
QQ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和顺他爹加入中国马友论坛、广州马友联盟!

最好附加一张骑马的照片和作个简单的介绍。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14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来的朋友!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15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雪狼在2006-8-11 9:56:30的发言:

呵呵,反正也没多大关系,真要过去了国兴也跑不了!

哈哈~~~这个雪狼毫不讲理!!!

自己先看完我的手机号………………并且说收到,我才上去更改的。

现在又问我为什么只有9位数,咳-------你的记性吖!!!

35

主题

442

帖子

174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劣马

Rank: 4

积分
1741
QQ
发表于 2006-8-15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啊文在2006-8-11 13:42:50的发言:
过到去就要他带领我们出去野骑爽一把,最好就人越多越好,哈哈。。。。[em01][em01][em01][
QUOTE:
QUOTE:

还要看马够不够!!!

那次我们出去就是马不够了~~~~

所以要限制人数在100000之内~~哈哈~~

风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15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赶紧来顶一个。我也是在广州的,骑龄不长,较短,但非常热衷于骑马,大家请多多指教!

qq:75824537

手机:13544573354,13560132031(两个手机号都是我的)

现在北京,回到广州后相片补上。

0

主题

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15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有点人强马壮的感觉了!国兴,马不够了准备牛,牛不够了准备羊和车,反正到了都能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8-6-21 03:01 , Processed in 0.18447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