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规则6

[复制链接]
西部浪子 发表于 2010-2-12 12:2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4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八、 比赛规则:

1   绕桶单项赛:

A   由上海马友联盟参照国际马术绕桶赛的比赛规则,统一制定本赛规则,各参赛单位统一执行。

B   参赛马匹必需备西部鞍、西部鞍垫,并佩带小勒或大勒。不得使用马鞭、马刺。严禁佩带和使用有伤害马匹的任何装备。

C   比赛服装要求:穿牛仔裤、衬衫、短靴、牛仔帽。

D   整个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按组委会排号出场,第二轮也按第一轮比赛排号出场。名次按两轮中最快的一轮成绩算最后成绩。

E   比赛中,碰倒一个桶加罚5秒。

F   比赛中,人马摔倒、路线错误将被取消比赛成绩。

2   团体绕桶赛:

自由组合3人一组,每人跑一次,取2人最快的时间相加,时间最短的为冠军。(规则套用绕桶单项赛)

3   南北绕桶对抗赛:

北京的出6人,江、浙、沪也出6人,混合抽签组队对抗。按总时间少为获胜队。

" {! K n H$ P1 S 7 u, g6 m% ] t) Z" J4 V2 @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