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上海我该怎么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复制链接]
天雷 发表于 2009-2-23 23:5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178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在上海佳良期间不仅任劳任怨而且还经常受剥削和受老板的辱骂,直到离开公司很久了工资还有一个月没拿到手(一起出来的同事都没有一个能拿到)之前我们也到劳动保障局投诉了,但那的工作人员一听说是佳良的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说这里还有几十个投诉的还没能处理呢,你们留下资料回去等通知吧,一等又是渺无音信。

    后来又把资料递到了劳动仲裁那里,结果还是一样苦苦地等待…………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通过合法的渠道来维权吗?难道一定要动用武力才能解决问题吗?

我们只想要回属于我们的血汗钱

/ a% n4 J' v( u6 f; m7 q C8 y1 b' g, q5 O h4v6sY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bmw

225

主题

3099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千里马

积分
15535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mw 发表于 2009-2-24 00:50:00
关注! . B* a9 R, ]) P/ c. S* }7 h/ R# v I; w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41

回帖

40

积分

二岁跳跳马

积分
40
QQ
本本 发表于 2009-2-24 08:17:00

我觉得天雷说的肯定是真的,我记我2002年在那里做的时候我亲自看到那里的黑暗,但是在那个地方没人管的。

有一件事我记的非常清楚,有个钉踢的名字叫杨小红(在北京体院马场做过)在任劳任怨的做,最后人家不想做了,不让走还被打了一顿,直接拉到火车站送走。我可以说在那里做的没有一个能拿到属于自己工资走的人,以前内蒙的吉日木图也是拿不到工资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拿不到工资,而且身份证也不给回你,要的话自己要出300元买回来。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所有做的马场中是最黑暗的了。

+ b: y& o V; p, V8 R) H; S) n- w0 L & Q D: |6 k$ {, Q# s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方能华 该用户已被删除
方能华 发表于 2009-2-26 00:20:00
在我们金华就这几天就有一个没哪到工钱工人吧老板杀了还有6人没打死不过也差不多了 * p# m# Q# t( p+ t3 A( { }) |7 r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