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溺水,谁的失误?

[复制链接]
爱马夫妻 发表于 2008-4-18 10:2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595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首先祝贺此次耐力赛举办成功!

其次,为两匹死去的马儿感到惋惜。造成脱水死亡的马匹完全是骑手的责任,既然耐力赛设置了检查站,为什么不按照比赛规则到指定的检查站为马匹检查?这是对马匹的不负责,估计骑手只是喜欢骑马而不爱马!

最后,溺死的马儿实在可惜的很,组织者和骑手都有责任:

1、组织者应考虑到特殊天气的路况,环官厅已经举办好几届了,应当吸取经验,尽量避免发生不幸,当时正值清明前后,属阴天多雨天气,更应考虑到山区环境,既然沼泽地能考虑到为何没有考虑到河水的问题?在比赛前实际考察路况的时候是否够仔细?而且也有贴说标志旗居然设立在直线过水的对面,这真的是一个重大的失误,这会给骑手带来误导,路线考察还需要做的再仔细些呀。

2、骑手:既然是野外骑乘,为什么要给马戴低头革?这不是在训练场里训练,而且有经验的骑手或教练都不会给马戴低头革,想想,如果陈进喜的马没有戴低头革,现在马就会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了。

我想明年还会举办环官厅的赛事,后年也会举办,希望组织者、骑手能吸取每次赛事的经验教训,不让自己受伤,更不要让马匹受伤。

如果你喜欢骑马,就请你用心去爱马,无论你胯下的马是否属于你,起码它是一条生命!

在以后的野外骑乘中,请多一些考虑马儿的安全!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

主题

246

回帖

2030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030
QQ
柳州牛仔 发表于 2008-4-18 12:03:00

有道理,骑马就要爱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