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奇达现代五项障碍栏景观设计火热征集中

[复制链接]
艾奇达 发表于 2007-8-14 17:28: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26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艾奇达现代五项障碍栏景观设计火热征集中

北京艾奇达马术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马具产品综合供应商,在代理众多国际著名品牌的同时,积极开发自有品牌,不断创新,每年都有许多新产品推向市场。

现在向社会各界征集现代五项马术障碍栏景观设计方案,并设置相应的奖项。只要您:热爱马术运动;富有创意才华,即可参与其中!

征集时间、评选时间:

征集时间:2007810---2007年10月20(主办方收到作品日期为准)

评选时间: ! k k) p& L% y3 S+ v) }9 e3 p) y1 m! R1 M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groom 该用户已被删除
groom 发表于 2007-8-22 12:32:00
上海好象很少有专注这个方向的人材啊,马术文化真是博大啊,继续学习中....4 `5 Q1 ]" u9 a 1 m+ f! d% e( a" s1 R. l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