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回顾: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马术专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月20日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马文化运动委员会专家一行,前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本次考察在广州市马术协会林伟强和黄慧两位副会长的精心组织下进行,目标是深入了解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大湾区的马术专业人才培养。

截屏2024-04-16 14.31.51.png


参加考察交流的专业人士包括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马文化运动委员会会长、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吴钢芳,国际马联FEI注册的越野障碍场地路线设计师,国内马术界知名专家的赵吉平,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理事、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前香港议会议员曾文典以及广州麦田俱乐部马房总管麦文庭。

截屏2024-04-16 14.32.04.png
WechatIMG850.jpg

学院领导张萍副院长进行了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取得的历史成果。

WechatIMG855.jpg WechatIMG853.jpg WechatIMG852.jpg WechatIMG851.jpg
截屏2024-04-16 14.31.56.png

吴钢芳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马术文化教育的现状和发展,提供了中国民族马文化产业发展的思路,给予了相关具体的合作建议。

截屏2024-04-16 14.32.00.png

本次考察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希望能够在马术教育和竞赛活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马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