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马儿饿肚子,上海市马术协会在行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月以来上海疫情牵动了不少人的心,疫情严峻也让不少在上海的马产业从业人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近日上海市马术协会发布了一则通知,为身处困难的马术俱乐部雪中送炭,以缓解目前的各马术俱乐部的困难局面,共度时艰。
上海市马术协会1.jpg

上海马协的这份通告表示,协会经前期调研,了解到各马术俱乐部会员单位在草料、垫料的日常保供上,存在极大的困难和现实需求。现经协会商请市体育局协调,目前协会已对接好了垫料(稻壳)的保供单位和运力,可以为协会上海辖区的各马术俱乐部提供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垫料、草料等,例如垫料价格为到货价780元/吨,各俱乐部可以协商一致,如有需求可向协会反映。

上海市马术协会3.png

资料显示,上海市马术协会是上海市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推动上海马术运动项目普及和技术提高的体育群众专业性团体。协会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发展团体会员33个。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马术大市,上海拥有许多国家级和国际级的马术大赛,例如此前每年都会举行的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不过遗憾的是上海并没有列入2022赛季的日程中,根据官方说法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但一旦条件允许,中国将被重新列入日程表。
上海市马术协会2.png

此外去年的长三角马术青少年联赛(上海嘉定站)去年4月在上海举行,也获得了不少好评。据位于上海的一家俱乐部杰的牧场负责人透露,俱乐部在上海有5家门店,目前全部处于封控状态,马场除了饲养员和一个留守教练,别的都在居家隔离中。疫情对俱乐部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上海这边的俱乐部从3月28日起全部停了,目前都是跟着政府的要求进行活动,马粮储备比较吃紧,物资比较匮乏,而相关的运输也需要车辆通行证、人员核酸等手续,后面也不知道会不会对场地进行减租。负责人还表示,上海马协出的这个政策还是有不少帮助的,俱乐部已经定了稻壳,应该很快就会收到。

上海市马术协会5.png

据了解,杰的牧场是上海市较大的马术俱乐部,是中国马术协会官方授权的国家级青少年马术培训中心,也是马术行业的先锋企业。俱乐部拥有专业的马术运营管理团队,技术过硬的教练教学团队,百余位中外教练,全员通过国内外马术体系严格考核,是学员安全及马术技术提升的有力保障,同时这里拥有260余匹优质名马。据统计,长三角地区正是当下国内青少年马术发展速度较快的地区。希望各大协会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帮助受影响的俱乐部解决粮食不足、马匹运输困难等困境,共度时艰,也希望本轮疫情早日过去,受影响的人民早日复工,各地区的马术赛事也早日复办,越来越精彩!

上海市马术协会4.png

文章来源:上海市马术协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22-5-3 19:36:35
协会在这种关键的时候,起到独特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