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冠军杯马术巡回赛收官站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12月11日,“助力冬奥 一起向未来”2021冠军杯马术巡回赛收官站暨北京马术协会“骑悦”BYRS星讲堂·沙龙活动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圆满落幕。本站比赛以“助力冬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共设4个级别,共计近200对人马组合参赛。

2021北马收官赛1.jpg

比赛同期还举办了北京马术协会“骑悦”BYRS星讲堂·沙龙活动。活动面向北京马术协会青少年注册骑手,邀请中国奥运马术三项赛知名马术运动员华天以讲堂和沙龙形式,讲解专业马术知识,分享自己成长和奥运比赛的经历。活动当天还特别设置了“助力冬奥 一起向未来”的活动环节。来自北京市近二十家马术俱乐部优秀青少年骑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北马收官赛2.jpg

作为参加了2008年北京、2016年里约和今年东京的三届夏季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运动员,华天带来了一个北京夏季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对即将举行的北京冬奥会的真挚祝福,他将和所有中国马术人一起见证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
2021北马收官赛3.jpg

场地障碍80CM青少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维度马房的李紫绮策骑马匹Lets go摘得桂冠。来自富军马术的刘佳蕊策骑马匹契卡获得亚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Joyce ai策骑马匹Clemens主场作战收获第三。来自启蒙马术的彭梓瑄策骑马匹摩卡、天星调良马术的张家瑞策骑马匹Stella分获四、五名。
2021北马收官赛4.jpg

80CM公开组比赛中,最终来自汉武十方马场的马一沐策骑马匹格莱依摘得桂冠。来自意大利农场的张与欣策骑马匹小七收获亚军,来自晓东马房的李晓东策骑马匹香槟获得季军。来自克来务的肖竣元策骑马匹奔奔、来自汉武十方马场的靳维筠策骑马匹瑞咪分获四、五名。

2021北马收官赛5.jpg

场地障碍105CM级别的比赛中,来自骏号马术的王铂洋策骑马匹福临摘得桂冠。来自北京队的塔林呼策骑马匹Impossible收获亚军,来自纵横马术的裴知笑策骑马匹玉白收获季军。来自意大利农场的张与欣策骑马匹小七、来自玉马房的罗合合策骑马匹Cootje / 福禧分获四、五名。
2021北马收官赛6.jpg

场地障碍120CM级别的比赛中,来自克来务的郑文杰策骑马匹Fancy摘得桂冠,来自骏号马术的明克达拉策骑马匹橙汁收获亚军,来自宁波天驿兴嘉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段义华策骑马匹Chubby checker获得季军。来自北京队的巴根策骑马匹大白、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张玉祥策骑马匹白龙月SO WHAT分获四、五名。

2021北马收官赛7.jpg

当天最精彩的场地障碍135CM级别的比赛,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热血沸腾的竞技角逐。最终,来自北京队的吉日嘎拉图策骑马匹启蒙之星摘得桂冠,来自西坞马术的毛立新策骑马匹Enrique blue获得亚军,来自北京队的巴根策骑马匹苜蓿获得季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赵志文策骑马匹Danaide DuHoussoit、来自克来务的郑文杰策骑马匹Fancy分获四、五名。

2021北马收官赛8.jpg

至此2021年北京冠军杯马术巡回赛全部三站比赛落下帷幕,感谢所有骑手、教练、马工、马主以及为北京冠军杯马术巡回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还有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北京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的观众朋友们!2022年北京冠军杯马术巡回赛,我们再见!

2021北马收官赛9.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