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与背的交融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3-4 20:37: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66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术、体操,两种运动,一次捕捉……阳光散落的空间,力量与轻柔的较量,背与背的交融!



马术体操实际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的古老运动,今天则背视为一种竞技运动而得到发展。选手用平衡克制颠簸,将柔软的体操运动与奔腾的骏马相结合,以马背为舞台,准确优美的完成各种体操动作。


马术体操最早在德国开始流行,1964年在靠近汉诺威的赫荷哈梅,第一所马上体操学校诞生了。1983年马上体操这一项目被国际马联承认,在1984年和1986年世界运动会上,马上体操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现在有包括:美国,奥地利,德国等11个国家有马上体操代表队。

马术体操比赛对人与马都有很高的要求。首先,马匹需要较高较壮才能在奔跑的过程中很好的保持平衡感。其次,人与马之间要有着高度的信任感和良好的协调性才能保障动作的顺利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