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把这匹马的四肢全曝光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的四肢结构
2.jpg

马的四肢是由许多骨骼、关节、肌肉、肌腱和韧带组成的结构,它们支撑着马的身体重量。四肢在马的运动中起主要作用,腿部具有吸收冲击、负重和提供推力的功能。一般来说,大部分重量由前腿承担,而后腿提供推进力。马蹄也是重要的结构,提供支持,牵引和减震。

四肢的良好构造可以改善运动,降低受伤的可能性。

关节影响
因为磨损或撕裂伤而造成了关节的发炎,大多数发生在较年老的马匹。和经常训练的年轻马匹。
关节扭伤(sprain of the joint)是指关节在突然受到间接的机械外力作用下,超越了生理活动范围,瞬时间的过度伸展、屈曲或扭伤而发生的关节损伤。

病因
马常由于在不平道路上的重剧使役,急转、急停、转倒、跳跃障碍、不合理的保定、装蹄失宜等,主要致病因素是机械外力作用下所引起的关节超出生理活动范围的侧方运动和屈伸。
预防

3.jpg 如果你的马有关节炎,你需要与步态,谨慎的动作,和转换,更是对马的关节和结缔组织。例如,扩展小跑和慢跑可以使旋转关节马增加压力。

4.jpg
学习马术训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如何过渡的动作之间。然而,如果你的马有关节炎,你可能需要避免过渡,跳跃之间的齿轮,如步行慢跑散步。将注意力集中在像小跑慢跑小跑或简单的延长。

确保马的热身至少十分钟。如果你的马患有关节炎,很有可能会比没有关节炎的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热身。做任何马术训练之前,你的马应该会在走,至少十分钟。
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