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拥有一匹马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可以一直健身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匹马,你必须做好进行大量运动的心理准备。有时候马术不像是激烈运动,因为在某些练习进行的时候你可能都没有流汗,但如果你做过你就会知道,你会得到锻炼的!当你第一次骑马后的肌肉酸痛你就知道,骑马看起来不累实际上动用了非常多的肌肉。
21.jpg
当然除了骑乘以外,你也不能忘记大部分时候你在做的事情:清理垃圾,护理马匹。几个月后你会发现你拥有了更强的力量和更快的工作速度。


拥有心理治疗师
每个人都知道,动物有着神奇的安抚能力,也有着惊人的情绪感知能力。如果你的马是自信而冷静的,那么当你焦虑或是沮丧的时候,它将带给你力量。


有时候你只需要无视这个世界,拥抱你的马!
22.jpg
总有事情要做
你永远不会无所事事,比如当我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的时候,我放学后可以在院子里呆几个小时都停不下来,周末更是整天都泡在马场里。


学坏?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时间。
23.jpg

学会耐心和责任心
有马就意味着要有耐心!如果你没有,那么你只是合同上的马匹拥有者,而无法真正的拥有它的心。马每天都在考验着你的耐心,无论是护理还是训练。


除了耐心,还需要很多品质,比如设身处地的为它考虑,静下心才能与它交流,在关爱的同时你却需要做一个果断的领导者,等等等等。
24.jpg
拥有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其实拥有一匹马最大的好处不是获得比赛名次或是能够在别人面前炫耀,而是你可以遇见你这一生最好的朋友!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朋友之一,它像狗一样愿意倾听你的一切,却不会过于恭维;他它像猫一样有着自己的个性,但只要你努力就总能赢得它的尊重;它像鱼一样可以一直安安静静的发呆,但它也愿意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远方。马真的像是朋友一样,而不仅仅是一个宠物。
25.jpg




2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