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带来勇气和快乐的南非超级巨星——马匹Skollie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8-12-24 15:58:3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92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头浓密的鬃毛和额发,Skollie是南非残疾人马术协会(SARDA)最受喜爱的一匹pony马。

微信图片_20181224154632.jpg

Skollie的名字来源于南非语Afrikaans,这个词有很多意思,可以是邋遢无礼的小孩,也可以是无恶不作的坏蛋。你看着Skollie现在的样子,只会感觉他“名不副实”。他那毛茸茸的小蹄子总是规规矩矩。
Skollie之前是一匹拉车马,那时人们因为他的速度而记住了他。他的行进速度似乎远远超出了他这个体型的步幅。生活在艰难的环境中,Skollie但却非常聪明伶俐,他那双褐色的眸子里藏着一种令人心碎的善良。

微信图片_20181224154642.jpg

一场严重的车祸后,Skollie胸腔受伤,左髋骨上端脱落,两耳下垂。之后,拉车马匹保护协会(Cart Horse Protection Association)把Skollie从他的原主人那里带了回来。
经过悉心护理,Skollie恢复了健康,之后他来到了开普敦(Cape Town)郊区,成为了一匹在各种活动中提供骑乘服务的Pony马。

微信图片_20181224154645.jpg

在此期间,他被借给南非残疾人马术协会(SARDA),用于40周年庆典活动。在活动中,他充当着“我的小马”的角色,被孩子们打扮得光彩照人。Skollie喜欢这个欢乐的派对,所有人都喜欢这个派对,而Skollie也展现出了他对于小朋友们的亲近和喜爱。
因为他态度和善,所以只要他有空,南非残疾人马术协会就会把他抢走。这匹可爱、传奇的马凭借充沛的精力和无私的奉献开启了新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24154652.jpg

在70年代早期,只有5名学生参加南非残疾人马术比赛。但如今,每周就有180名骑手在享受着马背上的喜悦。他们中将近80%的人在此之前都是社会弱势群体,而且大多数来自非常贫困的家庭,无法获得特别的护理。对于这些孩子来说,马术比赛给他们身心带来的益处无法估量。
Peter和Polly是与Skollie一起工作的两名志愿者,拥有近50年在残疾人马术协会(RDA)工作的经验。他们告诉我,“他是一匹很棒的小马,他似乎理解孩子们,也知道如何照顾他们。”

微信图片_20181224154649.jpg

那时候,学生们正在准备一场骑马慢步比赛,一匹漂亮的名叫Gandolph的帕洛米诺(palomino)马缓缓从我身边走过,骑手微笑着轻轻发出“vroom vroom”的声音。而此时Skollie和他的骑手搭档Shumeez正冲过终点,他们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Shumeez大声说道:“Skollie真棒。他是我的最爱!“
在加入南非残疾人马术协会两年的时间里,Skollie因其善良温和的态度和讨喜的性格被评选为年度Pony马。如今他即将20岁,很健康、很快乐。当孩子们离开他们的护理人员和轮椅时,拿起缰绳骑上马背时,Skollie让无数孩子笑得开心,无拘无束。

文:Jan Norman

图:南非残疾人马术协会

译:周杰​​​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