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兴丰农场识图马术俱乐部多种名贵马种提供全方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识途马术俱乐部作为兴丰度假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力将打造马术交流中心、骑术训练中心,婚庆礼仪拍摄、国际化优良马种繁育基地、标准马术赛场等多元化单元于一身的专业化马术俱乐部。识途马术俱乐部提供国际标准的马术课程,主要设有青少年马术课程、成人马术课程。也可为会员量身定制专业骑乘课程。俱乐部不仅为个人提供马术学习课程,也与专业婚纱摄影机构合作开展婚庆礼仪服务、承接专业马术赛事等。所有马种全部引进德国、荷兰、俄罗斯等国际优良种马,其中包括德国温血马、荷兰冷血马(佛利斯兰)、英国马(夏尔马)、荷兰吉普赛马、俄罗斯马(阿尔登)、美国矮马等国际知名马种,每年可繁育良种马近百匹,部分优良马种也可销往全国各省市专业马术队以及马术俱乐部作为种马繁育。识途马术俱乐部无论在马术交流,良种马繁育、婚庆礼仪拍摄、承接马术赛事等方面都将提供最高端最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22153159.jpg 1-1P1010UIQ47.jpg 暴风截图20172127721269.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