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场直售 各种障碍马 舞步马 温血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马场在德国,可提供各种级别和赛级马匹,也有已经参加过国际比赛带排位的赛马,有兴趣欢迎联系和关注公众号:德国小马,每个月会不定时放马匹信息出来 或者私人微信:15861193  备注买马

需要约看马匹状况的,无论是来德实际考察,或者当场视频,均可联系我。

马匹照片都是本人亲自照的,都是实物照,图中本人为175高,真人对比了马的高度。本人在德国,所以联系时候有时差,谢谢各位理解!

以下8匹马现在在售,都是公或者骟马,最后一匹为种公,都至少能跳1.1-1.2起,如果需要咨询其他马匹资料的,可给我留言!

1-1.jpeg 1-2.jpeg 1-3.jpeg 2-1.jpg 3-1.jpg 4-1.jpeg 4-2.jpg 5-1.jpg 5-2.jpg 6-1.jpg 6-2.jpg 7-1.jpg 7-2.jpg 8-3.jpg
IMG_1840.jpg



专业出售德国各类马术装备,马匹用品、保健品、药品,德国温血马匹,请联系qishao-deu.taobao.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