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四金王”桂冠,全运会马术冠军回母校分享成长经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017年9月25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又是让东升小学全体师生无比激动的日子,因为东升小学有幸邀请到全国马术冠军梁锐基校友回母校分享他的成长故事。

4.jpg

  8:30分,东升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学校的前庭院,期待着梁校友的到来。

  首先,德育处刘志文主任为同学们简单介绍梁锐基校友,小队员为冠军送上鲜花,何镜柱校长为冠军送上“情系母校,荣耀东升”小扁,全体师生为冠军送上祝贺的掌声。

2.jpg

3.jpg

  接着,在大家的期待下,梁锐基校友和大家一起回忆他在东升小学读书的美好时光,他说在东升小学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选入了中山市体校的田径队,最初他从十项全能开始训练,那个时候训练非常辛苦,一边坚持训练还要一边完成学业,虽然很苦,但是那段时间练就了他强健的体魄,灵活协调的身躯,还锻炼出强大的毅力。

5.jpg

后来他被选进了广东马术队,那一时刻开始,就开启了他的全新的马术运动生涯,一切从零开始,从最基础的训练做起,从一开始不断在马背上掉下来到后来逐步走上冠军的领奖台,成为马背上的舞者。他说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好老师、好教练,自己也很珍惜,熟记他们的教诲,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前行,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

6.jpg

梁锐基校友以他的经历告诉大家:要热爱运动,积极参加锻炼,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做好每一件事;要勇于锻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良好的个人品质和坚强的意志是通往成功的必备条件;要勤奋好学,不断增长知识;同时还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学会感恩,热爱家乡,为母校增光,为家乡增光。

7.jpg

梁锐基校友真挚的成长故事赢得东升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接着,东小的孩子们争先恐后得举起了小手,真诚地等待着与冠军交流,梁锐基大哥哥面对孩子们的提问,都耐心细致给予解答,得到孩子们的爱戴,校园一片欢腾。成长故事分享会在梁校友和大家一起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何校长鼓励孩子们以梁锐基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为学校、为家乡增光。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9-28 08:53:02
估计又要带动一大批青少年学习马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