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发X光马匹跛行检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爱克发X光马匹跛行检查
有兴趣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马医影像”了解更多内容
.jpg
fetlock或Pastern部位的X光片是跛行检查中常用诊断影像。高质量清晰地X光影像,使骨骼或软组织的轻伤或骨折都能被清楚地诊断出来。
2.jpg
通常,需要四到五个从不同角度拍摄的X光片以便对马准确确诊。
马球节部位

近端籽骨是球关节后部的两个骨头,也是悬韧肌组成部分。悬韧带从上方附着于其上,远端韧与下方骨骼连接。赛马过程的高强度运动,悬韧肌拉伸过度,骨骼张力过度,引发骨折。比赛结束时,肌肉严重疲劳的马不能及时吸收反复碰撞所产生的震动,将应力传导至骨骼,可引起籽骨的骨裂或骨折。也可能发生在长时间隔离的马驹后过度注射导致的籽骨骨折。需要通过跛行检查,神经阻滞和x射线确诊。超声在确定软组织损伤程度(特别是悬韧带损伤)是非常有价值的。X射线精确确定骨折状况。

爱克发医疗DR设备
        爱克发医疗已为多届全球浪琴马术赛提供赛事医疗支持,同时也在全球多家动物园及动物医院安装放射影像设备,保障动物健康。
DR系统.jpg

        将150年的X光影像诊断经验知识应用于兽医的X射线诊断实践中,爱克发医疗的高质量、动物专用的vet影像方案,可完美满足动物护理的具体要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