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FN骑术认证第7级

[复制链接]
水中月 发表于 2017-6-29 19:5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German Performance Medal Number 7

从第7级开始,对骑手的要求增加了!

通过9级和8级,对各种SCHOOL FIGURES训练线路熟悉后,这级就将进行融合了各种SCHOOL FIGURES的基本舞步科目。这部分的考核可能以单人或小组形式进行。

而在障碍考核中,轻骑坐和CAVALETTIS都将是考核的内容之一。

平地工作,鞍具使用,安全措施,道德原则等理论内容也将逐渐加深。

当然还有更多......

准备好了就来吧!



Welcome to German Performance Medal Number 7.
The requirements are increasing.
Basic dressage test with school figures,
light seat
Cavaletti
Ground work, tack, Safety, etc. in  the 3 station tests.
And more......
If you know all this, you are ready for the test!





来源:环球马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