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激战金石滩骑手最大59岁最小9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23日,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展开争夺。本站比赛云集国内外众多顶尖骑手,他们当中最年长的是来自德国的奥运冠军、现年59岁的弗兰克·斯洛塔克,而来自金伯乐马术学府的9岁小姑娘刘宇恬则是本次比赛中年级最小的骑手。

458871[1].jpg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23日首个比赛日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为60厘米至90厘米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一轮、100厘米至115厘米国域无疆挑战赛以及60厘米至90厘米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祖平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滑元霖搭档Wannet S以零罚分、57.08秒的成绩斩获60厘米至90厘米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一轮桂冠,来自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石栩嘉以零罚分、62.1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滑元霖搭档另一匹赛驹DOUBLE BENT以零罚分、63.63秒的成绩收获第三名。

458873[1].jpg

  在100厘米至115厘米国域无疆挑战赛方面,来自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黄敏康以零罚分、67.17秒强势登顶,来自山东和圣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孟和得力根以零罚分、69.65秒收获次席,季军则归属于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骑手黄晴灏。

  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60厘米至90厘米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中,来自祖平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滑元霖搭档Wannet S以零罚分、45.96秒收获冠军的同时,也骑乘第二匹马Double Bent收获季军。巴亚斯古楞以零罚分、48.78秒收获亚军。值得一提的是,9岁小将刘宇恬以1罚分、84.04秒收获第七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458874[1].jpg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马国际、大连市马术协会承办。中巡赛是国际马联注册的二星级赛事,是目前我国自主打造的高端马术品牌,吸引了诸多高水平国际骑手踊跃参与,竞技水平达世界一流。举办中巡赛对培养骑士精神、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体育消费、打造旅游项目、发展体育产业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5、2016年大连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巡赛,并且得到了国际马联及国内外骑手的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