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RTRV SHOW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圆满闭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5月14日,由友程房车(上海)有限公司(路程网)、上海国际汽车城主办,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2017 RTRV SHOW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图片21.png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室内房车展博览会得到了当地政府、各地旅游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中华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会房车露营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全国各省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华东师范大学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长三角自驾游专委会、自驾游俱乐部、车友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
图片23.png
博览会同期配套的高峰论坛、露营地行业公开课、泛户外跨界产业论坛、联合推介发布会、中国房车租赁联盟启动仪式、旅游趣吧携世界旅游小姐房车全国巡游发布会、颁奖典礼等各式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从自驾游、露营地、房车旅游、房车租赁、跨界合作等多种角度全面分析并规划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并绘制了发展蓝图,对推动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22.png
展会规模扩大,展品琳琅满目
本届博览会规模再次刷新了历届记录,展出面积增加到了3.2万平方米,增加了35%,参展企业近200家,与去年相比增加了40%,现场展出房车150多台,展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现场云集了瑞莱克斯房车、顺旅房车、江铃房车、亚特房车、雅升房车、新星房车、中天房车、帝盛房车、世拓房车、骏奇房车、拓锐斯特房车、科诺斯房车、览众房车、上汽大通房车、飞神房车、凯伦宾威房车、耐克萨斯房车、迪朗斯瑞房车、卫航房车、安舒旅房车、旌航房车、宏泰房车、富士房车、浪琴房车、随风房车、戈士达房车、法美瑞房车、宝玮房车、戴德隆翠房车、天晟房车、头等舱房车、爱旅途房车、齐星房车、嵘野房车、游牧者、科斯房车、愿景房车、旅露房车等上百款房车在博览会大放异彩,在房车展出的同时还能现场体验试乘,同时还有依爱家木屋、博庭帐篷、慕山帐篷、欧绅帐篷、爱米卡户外、喜马拉雅帐篷、帐篷家等众多露营装备行业商家设置专业展台,另有自驾车、改装车、酒店、户外装备、自驾露营装备、露营地等展品同样备受瞩目,第一次在房车博览会上出现的火车、游艇、飞机、渔具等高端展品也成为了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24.png
现场成交再创新高,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本届博览会不论在规模、档次、影响力上均突破新高,现场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据了解,博览会成交额再创新高,现场成功售出约260辆房车,成交金额约5380万,除此之外,意向订单更是高达1.69亿,同比增长了35%左右,现场下单的营地主数不胜数,飞神房车还在现场直接交车,江铃旅居车、南汽拓锐斯特房车、戈士达房车、法美瑞房车、世拓房车等房车在现场大卖,现场帐篷、木屋等营地配套装备因性价比高、投资回报快等原因备受营地主欢迎。除此之外,来本届博览会现场参观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从观众分类来看,博览会现场营地相关、旅游爱好者、房车爱好者等专业观众居多,了解行业信息、寻找新的合作伙伴、采购订货和参加现场活动成为专业观众最主要的参观目的,另外,博览会周边前来游玩一睹房车风采的普通观众也不在少数。
图片25.png
论坛话天下,共促行业发展
为了促进行业发展,博览会邀请了众多行业领导、嘉宾等大咖参观、参会,在3天时间内举办了各项论坛,为现场行业人员传道解惑。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发展高峰论坛、露营地行业公开课、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车租赁联盟启动仪式等各项论坛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眼球,从露营地、房车旅游、自驾游等各个方面分析了行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问题提供相应解决办法,最终实现跨界共赢,并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互动渠道,引导在场观众、业内人士更科学、更深入地了解房车露营知识、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促进房车露营产业更深层次的发展。
图片26.png
美女+美食,助推现场氛围
本届博览会首次邀请了世界旅游小姐参与,现场世界旅游小姐房车巡游发布会的召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美女冠军现身走秀、性感美女热辣舞蹈、热门歌手深情演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章鱼小丸子、炒面、肉串、大热狗、蛋仔冰淇淋等各类美食的出现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美女+美食的配置,才是房车展正确的打开方式。
图片27.png
第六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已经圆满闭幕,博览会从实际现状出发,讲究实效务实、服务至上原则,并借此平台为所有参展商和行业单位搭建一个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专业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