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2分钟的镜头张国荣专门跑去练马,到底值不值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家知道骑马戏怎么拍吗?这么简单的问题,是不是问的多余了,骑马戏不就是骑着马拍吗?哈哈,先简要看两眼吧!

1.jpg
演员很敬业,演的和真的一样

2.jpg
演员很敬业,演的和真的一样

3.jpg
演员很敬业,演的和真的一样

好吧,回归正题,估计很多人都没见过张国荣骑马的照片,因为他基本上只有在拍戏的时候才会骑马,而拍骑马戏的影片少之又少,所以也就很少见了。

4.jpg
张国荣

在《倩女幽魂2》中,张国荣有两场骑马的戏,一场是从牢房里逃出来,正好看到路边有一匹马,然后就骑跑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张学友的,当时他在旁边蹲坑。

5.jpg
张国荣剧照

6.jpg
张国荣剧照

第二场则是在影片最后,和午马骑马走到路口要分手时,突然王祖贤出现了,于是二人一起骑马私奔了,看把张国荣乐的。

7.jpg
张国荣剧照

8.jpg
张国荣剧照

在影片中骑马的时间总共加起来也不足2分钟,但你知道吗?张国荣为了拍这不足2分钟的戏,也是蛮拼的!他专门为了拍骑马戏去沙田练马。要知道他当时并不是很闲的人,当时既要忙着新唱片的宣传,又要着手准备演唱会,为了拍戏又要抽时间专门来沙田练马,不过却练的头头是道,好不威风。

9.jpg
张国荣骑马

而且练习时间最少都有好几天了,因为当张国荣练马的事被记者得知后还专门去沙田找他,结果一找就找到了,当记者采访他时,张国荣喘着气回答道:“我以前也学过骑马,但再没骑马一段日子,骑术也生疏了,要重新学过,不过还有一点底子的。”休息了一会后就又继续练习了,旁边几名年轻人本来准备骑马,结果都只顾着看张国荣了,估计他们看的时间比自己骑的时间还多呢!

10.jpg
马:哥们,轻点,勒到我嘴了!

11.jpg
张国荣喂马

为了一个不足2分钟的镜头,在忙的焦头烂额之际还抽时间去沙田练马,为什么不直接找个道具,后期合成一下,又节约成本还保证人生安全,他这么拼到底值不值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