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还有亲爱的马伙伴,顶级骑手度过严冬的选择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在南佛罗里达迈阿密市以北65公里处,有个名为棕榈滩(Palm Beach)的小岛。温暖的阳光、洁白的细沙滩、潮湿净透的空气,共同赋予了棕榈滩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小岛西靠近岸内航道,东临大西洋,和位于加州的比华利山庄一样,是商业巨贾聚集地,被称为“奢华之都”。

2.jpg

1878年1月,由于一场搁浅事故,位于美国陆地东南部的沿海的棕榈滩从与世隔绝到第一次为外界所知。人们因其海滩上满布高大的棕榈树,便将此地命名为“棕榈滩”。1894年政府修建通西棕榈滩的铁路,小岛开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昔日广袤的农场早已演变为成片的私家花园、草坪与绿地;起初木质的原始房址早已被连片的豪华别墅所取代,这里逐渐成为美国富人冬日避寒的度假胜地。

而享誉全球的马赛胜地“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Center)就位于西棕榈滩以西15英里的惠灵顿。每年冬季,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骑手到此参加持续时间长达12周的“冬季马术节”(Winter Equestrian Festival,简称WEF),顺便带着马儿一起享受美好的假期,养精蓄锐,备战下一赛季。

3.jpg

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

“冬季马术节”因历史悠久,充分体现卓越马术精神的极致而倍受名人追捧。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长女,珍妮弗·盖茨 (Jenifer Gates) 为方便参加“冬季马术节”,特意在离佛罗里达棕榈滩不远租下一栋豪宅。此外,盖茨夫妇还花费7.5万美元为女儿租赁四匹良驹供女儿训练,保证其能在马术节上大展身手。

冬季马术节堪称“全球最漫长冬季马术节”。届时,来自33个国家及美国50个州的2800名业余及专业骑师以及800名训练员将携5,500匹良驱参加赛事,将有近250,000名观众及访客在亲临观赛。

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

4.jpg

2017年1月11日,第38届冬季马术节已于惠灵顿市正式揭幕,紧张的比赛将持续到4月2日马术节落幕。冬季马术节将展开包括场地障碍赛、越野障碍赛马等多个马术项目在内的多场国际级马术赛事。在大大小小的赛事中,只有FEI世界排名前60位的骑手有资格参加其中的5星级赛事,其余骑手只能参加2星级比赛。约三个月的赛期吸引超过20万的观众来此度假观赛。

而难度最高、顶级骑手最期待的挑战、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的“劳力士大奖赛”则将于3月25日打响第一战。“劳力士大奖赛”一周之后,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将在美国奥马哈盛大举行,主办方解释,这样的赛程安排让众多顶级骑手们能有更充足的时间为两场比赛做准备。

2016年劳力士大奖赛优胜者BEN MAHER策骑SARENA  

5.jpg

骑手和战马经过一年的努力打拼,该是休假的时节了。大西洋美好的阳光与沙滩无疑是最好的过冬选择。

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银牌得主,美国骑手肯特·法灵顿的回答代表了很多骑手的想法,他说:对于5岁的年轻马,可以在棕榈滩得到良好的训练,而同时,骑手也有机会策骑那些15岁左右、富有大奖赛经历的马匹来完成高水平、高额奖金的比赛。

劳力士代言人肯特•法灵顿策骑GAZELLE   

6.jpg

夜幕下的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   

7.jpg

冬季马术节是一场涵盖多个级别的马术盛宴,不同年龄的马儿们都能够得到比赛的机会,并且世界最顶级的骑手们可以同场较量,这就是冬季马术节的独特之处。

最重要的是,正如名将肯特·法灵顿所说,“冬季马术节,每年都会有一大批顶级骑手在佛罗里达度过整个冬天,骑手们在保持比赛状态的同时也能度过假期。”

参加顶级比赛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休闲的海滩度假,对于马术骑手来说,还有比棕榈滩更好的过冬选择吗?




来源:马术在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