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轻纱大长腿,你愿意做她的白马王子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轻柔的阳光洒在你的身体,温暖和煦,你站在马儿的背上,低头看着它,无限温柔,看着这样的你,只想低吟一句:你是那人间四月天。

n-e_-fyamkpy9358149.png

  在情人节这一天,肯达尔-詹娜在ins上发布这张站在马背上的图,并称马是最有灵性的动物。她一席枣色吊带开叉长裙,露出自己美丽大长腿,这一身装扮宛如一位东方女神从天而降,谁人都不可侵犯。

  细细看肯达尔的曼妙身材,美人既醉,朱颜酡些。透明的裙子包裹不住肯达尔的春色,她再一次的露点又将男人的兴致挑拨到最高处。大腿间的阴影隐隐约约遮住了她的关键部位,在马背上,脚尖点背,飘飘仙子舞,迷的大伙眼睛不离。要注意的是,是谁那么幸运能将肯达尔从马背上接下来呢?若真有男子如此幸运,站在马的旁边,守护着天使般的肯达尔,肯达尔只要纵身,便可以稳当接住,顺便来个公主抱。在这温暖的阳光下,肯达尔心间的冰冷随之融化,一个真挚热烈的吻也是有可能的。

  最近,在湖人队里的克拉克森被传出与肯达尔的闺蜜鲍德温搞在一起,这样一想,克拉克森放着肯达尔这样一个美娇娘不要,反而还要吃窝边草,的确有些不太厚道。不过,事情总有峰回路转的余地,肯达尔也与灰熊队的队草帕森斯眉来眼去,而鲍德温刚好也是帕森斯的绯闻女友,不得不感叹一句,贵圈真乱。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