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EI耐力赛首位中国参赛者:惠欣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12-22 21:49: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78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惠欣就是著名马友,本网资深版主三啸。
2016年12月22日12:16    新浪体育

惠欣先生及赛事评委Carolyn Hock女士


  2016年12月15日,距离2017年1月15日即将在加州举行的国际FEI耐力赛比赛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惠欣先生带领他的中美团队已经开始了极其严格的选马工作。

  惠欣先生,在这位同时拥有满蒙血统的中国人身上,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对于马术天生的悟性以及内心深处释放的热情。作为中国最早一批马术爱好者的先驱,近二十年的马龄以及早期绕桶赛的国内外辉煌战绩为他带来和常人不一样的体验和荣誉。近几年惠欣先生致力于和他的中国团队推广马术耐力赛在中国的发展普及以及推动中国马术爱好者在国际FEI比赛的进程和影响力。作为美国FEI耐力赛比赛历史上中国的第一位参赛者,惠欣先生身上不但承载了自己对于马术的更高追求,同时也代表整个中国马术行业爱好者发出了自己的声音,那就是他们愿意走出来,站到国际舞台中。
  惠欣先生的此次参赛,不仅仅只是为了追求美国FEI耐力赛比赛的国际成绩,而更深层的意义在于这是为了进阶2018年即将在美国北卡举办的四年一次的马术世界杯的比赛的门票。作为参赛的必要前提,拥有一匹优秀的赛马起到了很重要的因素。因此,选马成为此行的首要目标。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骑手,除了自身的骑马水平之外,另一重要的决定因素来源于鉴马能力。拥有一匹有能力的赛马,是每个顶尖骑手渴求的利器。鉴马的几个基本要素在于,马匹本身的血统决定了它的基础能力参数,其次是静止和不同里程后的心跳指数以及自身的血液含氧量。这些基本要素构成了选马的几个大的筛选环节。
  此次选马,惠欣先生得到了美国西部耐力赛的推广者,国际FEI耐力赛120公里的冠军得主,国际FEI官方耐力赛一星和二星比赛的专业评委Carolyn Hock女士的全力支持。作为惠欣先生美国之行比赛的后援队成员,Carolyn从美国FEI比赛规则细节分享到选马过程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同时也对惠欣先生的专业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今天的选马工作,在Carolyn以及她的好朋友Becky,这个拥有将近10000英里驯马经验的优秀驯马师以及她的女儿,美国FEI耐力赛一星赛事成员Mae的陪同下,惠欣先生如愿选定了一匹满意的赛马。Carolyn女士希望借由惠欣先生带给中国马术耐力赛爱好者一个友好地信息,美国欢迎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到FEI耐力赛的比赛中。双方一致表示接下来将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中美双方比赛合作的发展方向上,积极推动中美骑手FEI赛事的互换切磋和交流。我们相信借由惠欣先生以及Carolyn女士的不懈努力,不久的未来我们将会在美国FEI的比赛中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身影。
图文来自惠欣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12-22 22:07:00
Mea   的文章。
       在耐力赛方面,中国跟美国有什么共同之处?惠欣先生:" 我有十六年的耐力赛经验".我也在中国过了两年,可是我从来没听过在中国的耐力赛。因为我从来没听过中国人参加美国耐力比赛,我很惊讶收到Elsa的电子邮件说惠先生想要找一匹马因为他想参加加州的耐力赛。我很兴奋跟惠先生见面。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看得很清楚关于马惠先生有恨深入的知识。另外他是马术绕桶的冠军。他既主动,又有决心。我们马上规划找一匹很合适的马,给惠先生一个机会参加80公里的耐力赛所以他有机会够2018全球耐力赛的资格。
      选择一匹马的时候,需要先考虑你有什么目标?  为了够资格惠先生需要完成而已,而且按规定不能跑得太快,所以不管马快不快,只要它很牢靠。好在我妈妈和我的朋友,Becky,有散匹很牢靠的马。Becky已经赛过16000公里左右所以她很有经验。她对速度比较慢的耐力赛很有知识因为她不管名次,只管积累距离的比赛。有的时候她会参加四天的比赛,每天都要把80公里跑完。她很厉害!
: ?0选马的时候,第二件需要考虑的事是马的记录。如果要找很快的一匹马,那要找有赛得很快经验的一匹马。因为我们只要完成,要找一匹把很多比赛跑完的马。好在所有的Becky的马都很有经验。一匹已经超过6000英里,另外一匹超过2000英里,最后一匹有150英里因为他刚刚开始比赛可是它训练很好。
最后要考虑的是哪一匹马最适合惠先生,所以最好的是做考研。惠先生,Becky,我妈妈跟我都一起去骑马。我们在沙漠见过面,沙漠很荒凉,可是很漂亮。又很少的植物,更少水,可是天空好美。我们骑马的时候,快要下雨所以我们有一点着急。骑陌生马,用陌生鞍子,在陌生的地方根本不容易,可是惠先生接受挑战。我们骑了16公里,换马。Mr.  Hui,Becky,跟我妈妈决定Roy和Teddy是最好的因为Roy很有经验可是不是太老,然后Teddy没有那么多经验可是它很有潜力。  
       因为我学过中文和中国文化我很兴奋有机会帮助惠先生取得2018全球耐力赛的资格,另外我会支持他成为第一位中国人来到美国参加美国的耐力赛。我们都会努力帮助他成功然后希望他有机会多参加国际耐力赛。希望中国的耐力赛越来越多,越来越发达,希望我跟其他美国人有机会到中国比赛。体育在国际关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国通过体育比赛建立了长期的深厚友谊,在这方面,我感到非常兴奋能够成为惠先生在美国耐力赛的开拓之旅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