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赞助丨「第十届“CHF马展”」马匹表演区围栏赞助商...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10-12 15:43:0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34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6头图.jpg

2008年,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初次参展“CHF马展”;2016年,威斯恩再度亮相第十届“CHF马展”。从2008年至今,威斯恩已经与“CHF马展”携手相伴多年!今年,马匹表演区围栏将由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D07-D12

D07-D12 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jpg

威斯恩企业简介:
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发、生产、销售马术设备设施的专业公司,20年的产品生产制造经验使威斯恩成为优质马术设备的代名词,威斯恩主要的产品包括集成式马厩、自动遛马机、UPVC马术围栏、马术纤维砂场地及赛马马闸等,以上产品均已获得国家专利并通过欧洲质量安全认证。

作为中国马术设备的领军企业,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2013年中国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马术设备独家供应商、中国马术节、中国马术大会、2014-2017年年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及FEI中国场地障碍赛的唯一设备供应商。

1.JPG

2.jpg

3.jpg

威斯恩遛马机:
品质和安全是威斯恩的座右铭,威斯恩高性能遛马机为马匹提供全天候的安全训练保证。威斯恩有着多年遛马机的生产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完整的配件供应链及全球联保体系。遛马机主要配件均来至德国,驱动系统电机NORD,控制系统SIEMENS,以上产品均提供全球联保服务。

威斯恩遛马机独特的设计结构采用磨擦传动原理,使马匹安全更有保障。同时可加装双电机的专利技术使产品稳定性更高。遛马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电子脉冲吊臂,自动喷淋降尘系统,上置吊臂系统等。遛马机主体采用机械臂焊接,整体热镀锌工艺使产品防腐达到 50 年不生锈。遛马机在节能环保方面不断进取,产品采用变频控制,在使用峰值时只有750W。遛马机围栏采用无锐角设计结构,使马匹在运动中的伤害发生率降至最低。

4.jpg

威斯恩马厩
安全、时尚、功能、耐用一直都是威斯恩马厩系列产品的写照。在中国威斯恩是第一个将集成竹用到马厩设备设施上的企业,这证明了威斯恩在设计与选材上的不断创新理念及中国马术设备界首屈一指的No.1地位。集成的竹子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材料,作为一种稳定的材质,竹子本身符合所有稳定性的要求,经过加工后的集成竹板坚硬程度高于任何天然木材,可以抵抗马匹的啃、咬及脚踢等破坏,而且具有易于维护、不易变形、防腐蚀和耐久强度高等优点。


5.JPG

威斯恩赛马闸
赛马马闸是每一场赛马比赛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马闸是保证赛马公平竞争的一个起点。威斯恩的马闸通过欧洲CE安全认证,各个联动关节全部采用定制轴承而非普通金属硬摩擦结构,使整个联动机构运作精准流畅;与马接触的金属部位全部使用专业磨具制作的软包发泡材料,使马匹得到最大的安全保护;流畅的开闸联动机构使全部闸位同时开启,保证了比赛的准确性;马闸同时还配有警示灯、预备灯、开闸灯及开闸计时摄像联动开关等专业的电控系统,保证了马闸的安全性、标准性与准确性。移动式马闸可以从4马位-20马位结构任意组合,安装简便、运输便捷、开启精准流畅使得威斯恩的赛马马闸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6.jpg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1019-21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7!!

如果你计划参观但还没有进行在线报名,请立刻点击http://www.chinahorsefair.com.cn/VReg.asp免费预约参观吧!

咨询参观,请联系:
孙丽女士
电话:027-8736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CHF 2016尾图.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