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张图回顾里约奥运马术6金 告诉你谁是大赢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动人心的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已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落下帷幕,六枚金牌全部产生,究竟花落谁家呢?一起回顾吧!

首金 三项赛团体赛——法国队

1.jpg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马术三项赛首金产生,法国队以169.00罚分的总成绩获得三项赛团体赛冠军,德国军团以172.80罚分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季军由澳大利亚队获得。

第二金 三项赛个人赛——德国名将Micheal Jung

2.jpg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马术三项赛决赛在巴西德奥多罗马术中心落下帷幕。德国名将Micheal Jung以40.90罚分毫无悬念摘得金牌,亚军为法国骑手Astier Nicolas,来自美国的Phillip Dutton获得铜牌。

第三金 盛装舞步团体赛——德国队

3.jpg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00,里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结束争夺。老牌劲旅德国队凭借四名骑手的优异表现斩获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赛金牌,这也是德国队在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第13枚盛装舞步团体赛金牌。英国队收获团体赛银牌,美国队排名第三。

第四金 盛装舞步个人赛——英国骑手CharlotteDujardin

4.jpg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比赛在德奥多罗马术中心迎来收官之战。伦敦奥运会舞步冠军——英国骑手Charlotte Dujardin以93.875分不负众望、成功卫冕。德国名将Isabell Werth获得银牌,另一位德国骑手Kristina Broring Sprehe摘得铜牌。

第五金 场地障碍赛团体赛——法国队

5.jpg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赛决赛在德奥多罗马术中心激战正酣,法国骑手Roger Yves Bost全场比赛第38位登场,以85.27秒行进时间为法国队的胜利一锤定音,让法国队在女骑手PenelopeLeprevost在未登场的情况下就提前锁定团体赛金牌。

第六金 场地障碍赛个人赛——英国老将NickSkelton

6.jpg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展开终极对决,58岁英国老骑手NickSkelton以零罚分、42.82秒的成绩技压群雄、夺得冠军。44岁瑞典骑手PederFredricson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加拿大名将EricLamaze。


来源:新浪马术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