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 ! 收藏家超爱的赛马精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有不少朋友是赛马精品的收藏家,一百年前的马牌、几十年前的入场赠品,都成为了价值连城的宝物。立即参加「赛马纪念品设计大募集」,今天你的创意设计,可能成为收藏家将来争相抢购的宝物。

奇异的风向表

1.jpg

欧洲有甚么特别的赛马运动精品呢?这个以马匹奔驰造型设计的风向表,十分有创意。马匹和骑师在风向表上随风奔驰,那种速度感,和赛马运动极之配合。风向表买来有甚么用?如果你住的话,放在天台作点缀一下都相当不错。

实用电话壳

2.jpg

英国有这么多马场,每个马场都各具特点,好像卓定咸马场,就以举行跳栏赛事而闻名。为了宣传马场及赛事而推出的电话壳,成为了网络旅游达人推介的必买货品,将参赛马的彩衣印在电话壳上,有纪念价值之余,又实用。

勾起童年回忆的玩具

作为一个收藏家,当然还有其他特别选择。深入一些专卖怀旧赛马用品的精品店,就会找到惊喜。这部机械赛马游戏有几十年历史,绝版中的绝版,依然运作正常,马匹会围圈跑动,发条的声音,令人怀念童年。

3.jpg

最好玩的赛马棋盘游戏

被称为世上最好玩的两款赛马棋盘游戏,两款各有特色,在英国非常流行,随时随地都可以和三五知己一同营运马场,安排赛驹出赛,游戏紧张刺激,保证你会爱不释手。

4.jpg

5.jpg
喜欢古董的朋友,打吡纪念古董杯、银制赛马酒瓶塞等等,都是绝佳的赛马收藏精品。不要以为古董就很贵,其实价钱相当便宜,物有所值。

6.jpg

7.jpg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