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温克旗举办第六届马文化科普知识竞赛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6-21 18:02: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58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为迎接2016年鄂温克“瑟宾节”的到来,深入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全旗马文化产业发展,提高牧民科学养马理论水平,由鄂温克旗农牧业局、旗马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马文化科普知识竞赛在旗环保局会议室举办。  

伊敏苏木、巴彦塔拉乡、锡尼河东苏木、锡尼河西苏木、农牧业局、马术学校共6只代表队参加比赛。旗农牧业局、旗马协、旗职业中学相关人员、马业合作社、牧民代表共6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马文化科普知识竞赛分别采取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种方式竞赛,主要内容以马匹的疫病防治、调教、检验检疫、马的生理等相关题型。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伊敏苏木代表队赢得第一名,锡尼河东苏木和巴彦塔拉乡分获第二名。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鄂温克旗马业合作社、牧民养马户和马业从业人员对马匹的养、治、益等常用知识及认识。为鄂温克旗现代马产业科学化、规模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