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种刑罚叫“剥夺养马权利”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疏于发现并报告其所拥有马匹的恶劣生活环境,以致马匹体重非正常下降,男子被当地法庭宣判剥夺养马权利十年并处以18周监禁。

事件1

2.jpg

诺福克郡的一名男子被当地法庭宣判剥夺养马权利十年并处以18周监禁,同时需交付1183英镑的罚款。该男子的罪名包括了疏于发现并报告其所拥有的四匹母马的恶劣生活环境,以致马匹体重非正常下降;没能为它们提供清洁和足够的饮用水,导致马蹄病变并且马匹感染上了虱子。

以上这些情况是RSPCA(皇家反虐待动物协会)的检查员在进行巡视检查时发现的。四匹可怜的母马,其中三匹已怀孕,被遗弃在一个陌生的马群中。这片草场唯一的水源来自于几条穿过草地的小水沟,而这些水沟都已被死亡腐烂的马匹尸体所污染,根本已不适合饮用了。

检查员发现上述情况后,立即找来了兽医对四匹马进行了检查,随后警察将它们转移到了RSPCA,由世界马匹福利基金会接手照料。

事件2

3.jpg

无独有偶,住在High Wycombe的一个名叫Glenister的女子,在2012年的时候就因为涉嫌虐待两匹马而被处以“剥夺养马权利五年”的处罚,也就是说在2017年前她不能再以任何形式拥有马匹。

可是,法律也不能阻止Glenister养马的强烈欲望,她偷偷的又买了两匹马,并把它们养在离家三十几公里外的Henley-on-Thames的某马场里。时间到了去年六月的一天,RSPCA接到了举报,将违反禁令的Glenister又一次传唤到法庭,除处以716英镑罚款外,并将马匹带走重新安置。

作死无时限的Glenister交了罚款后没多久又买了匹马,这次藏到了一个她自以为很安全的地方。三个月后,RSPCA再次接到匿名举报电话,Glenister又被抓了个现行。由于她两次违反禁令,“剥夺养马权利”的时限被延长到了2020年,并需再为此缴纳1925.67英镑的罚金。
英国的第一个动物保护法案颁布于1911年,后几经修订,最新一版为《动物福利法2006》。法案规定了动物的主人对所拥有动物负有的法定义务,除了要满足动物的基本生活需要,还有什么要保证动物有足够的营养啦,要定期去兽医那儿检查啦,林林总总,不一而足。

一旦被发现违反了法案规定,惩罚也是蛮严厉的。首先主人会在一定时间内被剥夺以下权利:

拥有动物的权利

暂时保有或与他人共同暂时保有动物的权利

饲养动物的权利

运输动物的权利

组织动物运输的权利

此外,视情节严重程度,最高可处以51周的监禁,2万英镑罚款。以上惩罚可同时实施。


来源:中国马术在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