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上的星星 请让我来帮助你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l_44621_A11J20160524C_5.jpg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冠军袁璐走秀亮相-


  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江苏赛区日前全面启动。


  我国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产生了以第57届全球总冠军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中国小姐”。

  今年,世界小姐江苏赛区有一项特殊的活动。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江苏赛区更着力投入公益事业,与南京飞翔马马术俱乐部、南京碧桂园共同携手成立了“马上的星星自闭康复公益项目”。

  自闭症孩子也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金陵晚报曾在今年3月做了一则关于自闭症的报道,内容是南京70后小伙彭彭利用马术的方式,尝试做“马背上治疗自闭症”的公益活动,并获得成功。彭彭即是南京飞翔马马术俱乐部的创始人和负责人。在不到1年时间,他的“马背上的星星”公益活动已经康复了3例,其中2个16岁孩子,1个19岁孩子。

  这个消息发布后,引来众多读者的关注,不少家有自闭症儿童的家长还打电话给本报,希望得到相关帮助。现在,借着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江苏赛区的启动,“马上的星星自闭康复公益项目”面向全国招募20名自闭患者,开展每周5天的运动康复+全程营养康复+每周一次的家庭康复训练活动,有需要帮助的家庭,可以通过扫“金陵娱乐”二维码加入微信,在微信中留言报名,报名时请注明“#马上的星星#姓名+联系方式”,本报将负责转给项目组。


稿件来源:金陵晚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

主题

676

回帖

1367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367
阳光城龙马 发表于 2016-5-26 11:23:02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