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四月揭幕 亲子观赛成亮点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G0025116acb604094719058[1].jpg


  4月29日-5月1日,总奖金136.1万美元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在中华艺术宫南侧的赛场盛大举行。这是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三次在上海举行,相较于前两届,今年赛事的一大主题便是“亲子”。

    亲子观赛福利多多

  自去年开始,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就推出了性价比超高的亲子票。3岁以上、16岁以下的少儿,可以跟随家长一起买亲子票入场。每套亲子票,含一大一小两人的单日票,比普通单日票每个等级都只多出190元,贵15%-20%的比例,堪称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票种。目前赛事已正式开票,赛事资讯和购票信息,请关注久事赛事网和久票网,或拨打票务热线962123查询。

  去年的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大批艺术彩绘马伫立外场,深得小朋友的喜欢,甚至不少大朋友的童心也被唤醒,纷纷靠着“小马”合影留念。今年不仅保留了彩绘马,更特别针对小朋友,增设“画画赢大奖”环节:小朋友现场作画,由父母上传至网络平台参与评选,获奖的可以得到一套小礼服——熟悉马术比赛规则的都知道,礼服、礼帽和马术更配哟。

    中国骑手获4张外卡

  作为经国际马术联合会(FEI)认可的国际最高等级障碍马术赛事,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共设145cm、145-150cm、150-155cm、160cm 四个级别。2016赛季全球共设15站,横跨三大洲、覆盖13个国家,上海为第四站,也是东亚地区唯一一个分站。

  五星级赛事原本只有全球排名前40的骑手有资格参加,但得益于在上海举行,今年中国运动员和马匹将获得4张外卡名额,而此前,中国仅有韩壮壮以外卡身份参加了2014首届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据中国马术协会透露,向社会公开接受报名的程序已于3月25日结束,他们正在审核材料,将根据2015年运动员积分排名确定入围的4名运动员和马匹,这4名运动员必须为中国国籍,而参赛马匹必须具有国际马联马匹护照和马匹检验检疫证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马匹检疫准入和返回欧盟的检验检疫程序和检疫要求都有严格标准,所有参赛骑手的赛马都需要在德国亚琛的检验检疫中心集结,经过境外隔离检疫后用飞机直接运抵上海。因此,凭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无论之前赛马是否在欧洲,都必须先运到亚琛,与所有参赛马匹一起执行检验检疫流程。

来源:新闻晨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4-6 11:19:35
这个比赛的门票老是这么贵!!!!!111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