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马儿“走街串巷”,原来是为了宣传环保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骑马“走街串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马友骑马经过全球通大桥


3.jpg

  关爱环境,倡导低碳出行

  3月25日,赣州市区的街道上,来自赣州马术协会的12位马友骑马上街宣传环保,情景新奇独特。据了解,此次骑行宣传环保的活动是由赣州市马术协会发起,以“绿色家园、低碳出行”为主题,旨在通过骑马出行,呼吁市民关注环保,倡导低碳、环保出行。



  25日上午,赣州马术协会12名马友,骑马从开区发马术俱乐部出发,过杨梅渡大桥,途径南门广场、全球通大桥、黄金广场、自然生态公园,最后返回开区发马术俱乐部。据悉,此次宣传所走路线约20公里。

  赣州市马术协会副会长蒋俊康告诉记者,他们还在马脖子上缠有宣传标带,标带一面写着“骑马出行、健康自己、健康地球”。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骑马出行来吸引市民对环保的关注,呼吁大家都可以参与到低碳出行的行列里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3-26 22:23:18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