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把马场开到了农业展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你想象中的农业展是这样的 ▼
1.jpg

这样的 ▼
2.jpg

或者这样的 ▼
3.jpg

但法国的农业展却是这样的 ▼
4.jpg

这样的 ▼
5.jpg

6.jpg

还有这样的 ▼
7.jpg

法国农民朋友天性浪漫,极具审美情操,硬是把农业展办成农业Fashion Week,不仅好吃好玩,还有很多新奇的玩意和古怪的活动。现在就让乐马君带你来看昨天闭幕的法国农业展!

自带嘉年华属性

法国农业展可不是像逛卢浮宫一样单纯的走走看看这么单调,而是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逗趣的动物比赛,可以尽情品尝的法国美食,各种城里人没见过的农产品,都充满了乐趣和情趣;再加上诸如品酒、知识问答等现场活动,法国各地的音乐民谣或舞蹈表演,俨然就是一个农业嘉年华!而在欣赏和取乐之余,我们当然还可以认识法国各地的特产和菜系,了解区域差别,实在是一个深度体验法国的好机会!
8.jpg

9.jpg

10.jpg

11.jpg

跟政治也有一腿

作为欧洲最大的农业国,本国农民的支持对法国政治家至关重要,因此农业展也是政治家们的秀场,各种亲民秀轮番上演,一个比一个精彩!2008年,时任总统萨科齐和一位农民在展览会场互骂的事件不仅当时便成为轰动法国的特大新闻,直到现在也是政治媒体每年必翻炒的一道菜!

法国电视台反复播放的萨科齐跟农民互骂的场景
农民:我不屑于跟你握手
萨科齐:那好,滚开,蠢蛋!

12.jpg

法国网民恶搞
13.jpg

我只是想表现亲民握个手而已,怪我咯~
14.jpg

本次农业展,奥朗德前往参观,也没有幸运到哪里去。全程一片混乱,农民的辱骂和嘘声不断,大家看看奥朗德的脸色,像个酱肉包子...
15.jpg

法国农民见惯大场面,走哪都是大爷习性,一不高兴就把牛粪拉到国名议会门口,把猪牵到超市,把羊群赶到艾菲铁塔下示威…总之,农民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16.jpg

17.jpg

爱农业展更爱美“马”

农业展期间,共有3000多头动物被邀请来现场。其中,今年的马展区域面积高达1200平方米,共有100个参展商,50多种法国马种亮相展示,吸引众多马迷前来参观。

每年的农业展都会举办动物选美比赛,分马、驴、牛、狗、山羊、绵羊、猪 7大类别。

挽马是法国重要马种之一,具有高大结实,鬓毛浓重,外形憨厚亲切,性格温顺和牵拉力强等特点,常常被用于节庆仪式拉马车,公园森林巡卫马以及森林作业拉重物等,是法国农民朋友眼中的好伙伴。

今年的最佳挽马比赛,分牵拉力,耐力和性格三个标准来评分,最终由来自一匹名叫Amnesia de la Sandmat的种公马夺得冠军。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法国农业展已经持续举办了半个多世纪了,法国民众仍然热情不减,每年都能玩出新花样! 如果你爱旅游爱生活,一定要过来看看;如果你跟乐马君一样爱马,那就更要过来看看!Rendez-vous明年法国农业展,咱们不见不散!






来源:乐马LeCheval

24.jpg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3-14 23:17:09
农业展展马是正跟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