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马业 极致盛典” 迪拜赛马世界杯观赛启航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w570e62.jpg

迪拜赛马世界杯启航之夜

  2016年3月6号,由麒麟马业和上海极致荟联合举办的“麒麟马业·极致盛典-----迪拜赛马世界杯启航之夜”在上海lavin玫瑰里隆重举行。龙麒集团董事长,麒麟马业创始人兼总裁梁超先生、极致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文胜先生,荷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周锦霆先生、龙麒集团执行副总裁,麒麟马业首席运营官区俊先生、麒麟马业财务部总监黄俊杰先生、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柴建新先生,煕然珠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艳娥女士等高层均出席参与了本次盛典。

RyuM-fxqafha0432340.jpg

  龙麒集团董事长,麒麟马业创始人兼总裁梁超先生在“麒麟马业·极致盛典-----迪拜赛马世界杯启航之夜”上为各位嘉宾介绍了麒麟马业商业模式以及2015年麒麟马业“一带一路,让爱驰骋”墨尔本杯慈善之旅的精彩回顾及感动瞬间;麒麟马业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柴建新先生则为嘉宾们呈现了今年3月份麒麟马业慈善之旅第二站-----迪拜赛马之行的独特定制亮点;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盛典包括了麒麟马业迪拜赛马世界杯启航新闻发布会,麒麟马业“一带一路,让爱驰骋”慈善之旅回顾及展望,国际礼仪培训以及女士礼帽搭配示范,高定礼服品牌开场秀,艺术品珠宝拍卖环节以及高端西式晚宴等一系列亮点环节,现场衣香鬓影,气氛活跃。极致荟还根据当天嘉宾着装评选出“极致优雅淑女奖、极致风度绅士奖”。

LnQY-fxqafhk7464771.jpg

  这次活动麒麟马业与极致荟共同推动与马相关的产业发展,包括与马业相关的会员卡及会籍,旅游产品,马业众筹投资项目,以及尊享晚宴,艺术拍卖等相关业务,同时还将开发相关衍生产品,带领中国高端精英人群参与世界级的赛马盛事,促进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中国马业的国际化。

  来源:新浪马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